《關於青椒的常識》青椒放著最後就會變紅椒?

圖片1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關於青椒的常識,首先難道不是他們不好吃嗎(誤)但就算我這種挑食的小孩,看到青椒也是默默閉氣吞下去(←有沒有這麼委屈),所以請大家不要挑食,青椒很營養的~好的,宣導時間結束。所以你喜歡吃青椒嗎?又或著你有沒有特別偏好哪個顏色的甜椒?讓我們還看看最近這則很紅的、跟甜椒有關的推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剛剛才知道原來青椒之後會變黃再變橘色,然後變紅色。但他們其實都是同一顆甜椒,只是成熟度不同,太令人驚訝了」

 

 

 

「難怪紅色總是最甜的,那是因為他是最熟的!」

 

 

原來是這樣!我......我也不知道(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if-finder.com/chris-pratt-mind-blown/

 

網友表示 : 是真的喔

 

 

看到有5萬次轉推,還有26萬個讚,就可以安心推測應該不是只有我不知道這回事?

「我還以為是不同種的椒類」

 

 

 

「我今天才聽說綠色橄欖跟黑橄欖也是同樣的道理,黑色橄欖是比較成熟的」

 

「天啊什麼?」

 

「噢天啊我太驚訝了,我真的不知道原來還有可能是這樣,謝謝你給了我一堂甜椒啟蒙課」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不知道這件事?」

 

「我很慶幸不是只有我」

 

還有網友補充:

「這個變色過程只會在還沒被摘下來時發生,放進冰箱後就看不到了」

 

 

今天又從網路上學到了一個常識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

這樣我不知道的常識就1000000000-1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tractify.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