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第十屆《Subaru》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賽事 臺灣10名優勝選手揭曉

圖片1

每年由《Subaru》總代理臺灣意美汽車所主辦的「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大賽,今年已經來到了第十屆,而臺灣地區的預賽已於9月15日晚間劃下完美句點,最終以10時38分51秒的佳績擊敗其他參賽者一舉勝出,獲勝的十名選手,將於10月代表台灣一同攜手前往新加坡參加「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總決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什麼是「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大賽呢?

比賽規則:
1. 每部車可容納約40位參賽者。
2. 參賽者需將右手掌完全平貼於車子的手掌圖案上,不符規定者,則吹哨警告,累積兩次警告則喪失比賽資格。
3. 舉行“搗蛋大魔王時間”參賽者需遵照大魔王口令指示,完整做出指定動作,由現場裁判判定未完成動作者,予以淘汰。
4. 最後留在場上的前10名參賽者,將代表台灣區前往新加坡參與總決賽。

休息時間:
1. 比賽每六個小時休息5分鐘,參賽者可於台北比賽會場周邊自由活動。
2. 超過休息時間未就比賽位置者,予以淘汰。
3. 休息時間主辦單位將提供飲水及食物。

圖片2

▲參賽者在雨中參與競賽。

圖片3

這次晉級的臺灣十名選手分別為周君珮、吳紓姍、吳嘉宏、黎力揚、范正男、羅義清、李宗達、陳天祥、詹爍民及路昌傑,晉級的選手們將獲得Subaru臺灣意美汽車提供的六天五夜新加坡來回機票、住宿及零用金,屆時將會與來自其他7個國家地區以及地主新加坡共400位選手一較高下,優勝者將能獲得Forester 2.0i-L EyeSight休旅車乙輛!

圖片4

▲晉級的臺灣十名選手分別為周君珮、吳紓姍、吳嘉宏、黎力揚、范正男、羅義清、李宗達、陳天祥、詹爍民及路昌傑。

而在2018年的品牌日60周年活動中,意美汽車特別規劃「只要現場民眾打卡、Subaru就捐20元」公益勸募活動,所有款項將全數捐贈給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在活動最後一天(9/16)勸募金額達到7萬多元,臺灣意美汽車也決定將捐助款項加碼至10萬元整,希冀藉由Subaru臺灣意美汽車的拋磚引玉,能夠為弱勢團體盡一份微薄心力。

圖片5

圖片來源:臺灣意美汽車

 

是不是很有趣的活動,明年大家會想要挑戰看看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