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細胞》萌主「血小板」Q版絨毛玩偶♡全6種都很卡哇伊,當然是我全都要(´ψ◉◞∀◟◉)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上↑下↓上↑下↓左←右→左←右→左←上↑下↓那個那個,因為出了些狀況,施工進度推遲了哦(♡˙︶˙♡) 2018年夏季動畫工作細胞》中的「血小板」讓許多阿宅紛紛墜入愛河。日本中外鉱業(CHUGAI MINING)宣布將推出一款可疊疊樂的「血小板」Q版絨毛玩偶,超可愛!這就不用挑款了,當然是我全都要.gif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工作細胞》血小板

外觀是約莫幼稚園~小學低年生年紀的孩子,他們的工作是在血管受到損傷時集合起來封閉傷口,傷口乾燥後就形成「痂」。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血小板中有幼女也有正太,戴著寫有「血小板」3個字的白色鴨舌帽,身穿淺藍色長T恤與茶色短褲。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最主要的代表是一位棕色長髮的幼女,被稱為隊長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另一位比較特殊的血小板是「帽子反戴君」,特徵是帽子反戴,對疊疊樂(凝聚)不太擅長,時常跟在隊長身後。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工作細胞》血小板Q版絨毛玩偶

包括大家最愛的隊長和帽子反戴君在內,共計6種,超可愛!

圖片6

圖片來自:カフェレオ

圖片7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小孩子才挑款,大人當然是「我全都要(´ψ◉◞∀◟◉)」

《工作細胞》血小板Q版絨毛玩偶一盒6個款式不重複,售價是6,156円(含稅),預定2019年1月出貨點我前往購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マゾンCHUGAI MININ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