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偶像劇情節《感謝公車上的男孩》超暖結局讓女方媽媽上網感謝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還記得被草莓牛奶的一身濕,結果不生氣反而感謝對方的《草莓牛奶》故事嗎?故事中的主角因為生理期來的關係不小心"外漏",正當她尷尬到不行時一名陌生男子把草莓牛奶打翻倒在她身上並脫下外套蓋住,這起看似意外的事件其實是該名男子替女生解圍的方式,用這方法讓女生名正言順拿外套蓋住血跡。無獨有偶在近日也發生一起類似事件,一名女性也因為生理期的關係不小心外漏,巧的是也有一名男子出手相救,讓女孩母親非常感謝上網感謝這位不知名的男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你是這位男孩的媽媽那我想對你說聲感謝,因為你教育的太好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boredpanda.com

故事是這樣的,這位媽媽的女兒在搭公車回家的路上湊巧碰上第一次的生理期,無預警的經血來襲讓女兒外漏了,未料第一個發現的不是女兒本人而是一名陌生男子。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

這名男子把女兒拉去一旁跟她說褲子"髒"掉了,同時把自己的毛衣圍在女兒的身上幫她蓋住經血外漏的地方讓她能安心回家。一開始女兒覺得有點尷尬跟男子說不必麻煩了卻沒想到男子堅持把衣服給她,同時跟女兒說:我也有妹妹,OK的(我懂的)!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

回家後女兒告知母親這件事讓媽媽非常感謝這名男子,上網跟對方說謝謝(雖然不一定會看到),表示如果正在看文的人正好這名男子的母親的話要跟你說聲感謝,因為你把孩子教育的太好了!如此溫暖的事件也讓大家嚷嚷根本是偶像劇情節阿~按照劇情發展兩人之後會再相遇,不管是兩小無猜的相處方式還是歡喜冤家的打鬧最後都會在一起♥

但其實

更多網友想說的是這句

為什麼我們都遇不到這種對象(ㆆᴗ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很多時候都是走回家才發現自己不小心外漏了,整趟路上都被人看到卻沒有人願意出手幫忙這樣。゚ヽ(゚´Д`)ノ゚。(淚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redPand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