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13年的畫風變遷《學生會長是女僕!》漫畫重製,巨大畫風差異簡直像換了個男主角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學生會長是女僕!》(会長はメイド様!)是日本漫畫家「藤原飛呂」(藤原ヒロ)創作的少女漫畫,2006年~2013年間於白泉社旗下少女漫畫雜誌《LaLa》連載,人氣大好並於2010年推出TV動畫版。近日,藤原飛呂為了特別講座執筆重新畫了《學生會長是女僕!》第1話,並在推特上分享了對比圖——這就是13年的畫風變遷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學生會長是女僕!》

就讀於星華高中的「鮎沢美咲」是該校史上第一位女性學生會長,因為這所高中原本是男校,如今雖改制為男女合校,男生仍占絕大多數(大約八成),女孩子在學校裡備受打壓,而文武雙全的美咲以絕佳的能力擔起重任、力圖改革,被稱為「鬼之會長」的她與男生們抗衡,宛如「少女漫畫中的英雄」。

圖片2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美咲之所以那麼厭惡男性,是因為她的父親在欠下大筆債務後就人間蒸發了,這種背叛渣行為在她內心留下了陰影,也成為她必須強大的原因。為了幫助家計,她選擇了時薪較高的女僕咖啡廳打工,然而這世上沒有永遠的秘密——竟被競爭對手「碓冰拓海」發現了?!

 

13年的畫風差異

為了最近的特別講座,藤原飛呂老師重新繪製了《學生會長是女僕!》第1話,感嘆這就是13年的畫風變遷啊…(左邊是重製版,右邊是原版)

圖片3

圖片來自:藤原ヒロ@fuji_hiron

這一幕是拓海在拒絕女生告白被正在雷厲風行整肅男生們紀律的美咲目擊,而她打從心裡看不起這種「讓女孩子哭泣的男生」,順口嗆了幾句,拓海的朋友提議要不要揍她一頓,不過被拒絕了。

(゚∀゚) 畫風完全變了呢……這樣一對比,當年的畫風還真有時代感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藤原ヒロ@fuji_hir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