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編輯批評《女生畫少年漫畫很噁心》所以女漫畫家都要改筆名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gajet/status/992069486642540544

少年漫畫、少女漫畫究竟只是一種作品分類,還是連作者的性別都有所限制呢?女性漫畫家櫻井亞都(桜井亜都)老師最近就爆料以前被編輯批評「女生畫少年漫畫很噁心」因此要求取個中性的筆名引發網友熱議,難不成女漫畫家都要改筆名嗎?男生們真的會在意作者是女生嗎?本魚覺得故事精不精采才是重點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還是新人的時候被編輯說女生畫少年漫畫很噁心,希望改成中性的筆名,至今我仍然難以忘懷,不過我當時聽話改了筆名,至今也聽說不少用本名出書的作者碰上麻煩,所以改筆名算是帶來好的結果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kurai_ato/status/1026723756822036480

日本女性漫畫家櫻井亞都(桜井亜都)老師最近在推特發表這篇文章引發討論,櫻井亞都以前用過櫻井崇子(桜井崇子)的名義推出作品,因此網友們立刻回推改名的時機猜測批評她的編輯是屬於哪一個出版社,或許就是怕給老東家惹麻煩所以櫻井亞都老師不久之後就刪除這篇文章了……


櫻井亞都的作品《今天的可魯貝洛斯》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amazon.co.jp/dp/4757542011

說起筆名偏中性甚至根本是男性名字的女性漫畫家,當然不能不提以《鋼之鍊金術師》、《銀之匙 Silver Spoon》、《百姓貴族》等作品知名的荒川弘老師了!


知名漫畫家荒川弘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許多粉絲因為筆名誤會荒川弘老師是男性,但就算知道她是女性難道會因此貶低她的作品嗎?許多網友回覆櫻井亞都老師的文章都認為女生畫的漫畫比較注重感性,與男作者畫的故事別有一番風味!


「男生畫的作品都給人王道的感覺,但女生畫的少年漫畫特別注重感性很有趣!」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kurai_ato/status/1026723756822036480

(゚д゚)大家會不會看女生畫的少年漫畫,或者男生畫的少女漫畫呢?

(゚~゚)本魚覺得作者的性別和筆名根本無所謂,故事精不精采才是重點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akurai_at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