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手工《動漫鬆餅》全彩的動漫鬆餅更有效果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之前有跟卡友們分享過神人製作的《動漫鬆餅》當時所看到的都是單單只使用單一麵糊去製作,不過利用煎的焦度來做深淺處理可以說是相當強大,不過後來隨著製作彩色麵糊方式越來越多!也有神人製作出《動漫彩色鬆餅》今天也要來分享神人手工《動漫鬆餅》,這些作品是由一個youtube頻道 The Pancake Warrior and Surprises 所分享的,相信在這篇分享中卡友們可以看到許多熟悉的動漫作品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先來看看首圖的血小板鬆餅吧!

多多覺得製作這些動漫鬆餅過程最厲害的就是反畫(有點鏡向的感覺)還有上色的的時候,以及每一部作品的畫風都大不相同,還可以這麼厲害的呈現出來(我拿筆都畫不好了....)就來看看更多作品吧!

科學超電磁砲的砲姊

食戟之靈

暗殺教室

黑執事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勇利!!! on ICE

七大罪

我的英雄學院系列

由於作品實在太多了,所以無法全部貼出,像是進擊的巨人、七龍珠等等,還有我的英雄學院跟七大罪也還有好幾個角色有被做成鬆餅唷!喜歡這樣製作動漫鬆餅的卡友們可以由此去觀看他的youtube頻道,或者是由此去他的粉絲團幫他按個讚支持他一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Pancake Warrior and Surpris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