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table Cafe將舉辦《衛宮切嗣》&《言峰綺禮》生日祭,命中注定連生日活動也一起宣布…

圖片1

圖片來自:WordPress.com

那是一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男人,世人皆道他冷酷,然而他的內心很清楚,為了拯救世人,勢必會有另一部分人被捨棄——「吾為常世萬物之善,吾戒常世萬物之惡」他以保衛了國家,但並沒有被國家保衛的傳說的王為道路而得到聖杯,卻幾乎失去了一切……「ufotable Cafe」將為《Fate》系列角色「衛宮切嗣」&「言峰綺禮」舉辦期間限定生日祭,連生日活動都要一起宣布,這就是命中註定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衛宮切嗣

虛淵玄所著官方同人小說《Fate/Zero》的男主角,被稱為「魔術師殺手」,Saber的御主,擁有極為沉痛的過去和悲傷的回憶,雖然是希望世界和平的夢想家,實踐時卻是冷酷無情的現實主義者。他愛著所有人,但也有「殺掉任何一人」的覺悟,從不曾猶疑,卻抹不去滿心的悲傷。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com

 

言峰綺禮

病態抖S,天生的精神缺陷者,只能從他人的痛苦與不幸以及事物崩壞中感受到愉悅與幸福。作為虔誠的教徒之子,天性一直被苦苦壓抑,自身也並未察覺。懷著對「無法得到救贖的自己」的憤怒,進行自虐般的刻苦修行而被他人誤以為是虔誠。於第4次聖杯戰爭時終於知曉了真正的自己,從此開始尋求「愉☆悅」的人生。

圖片3

圖片來自:이글루스

▼衛宮切嗣vs.言峰綺禮超越極限的經典一戰!

 

ufotable Cafe舉辦「衛宮切嗣」&「言峰綺禮」生日祭

隨著切嗣11月11日、綺禮12月28日的生日即將到來,ufotable Cafe、マチ★アソビCafe、ufotable DINING決定為兩人舉辦期間限定的生日活動。

圖片4

圖片來自:ufotable Cafe NAGOYA

期間內將販售兩人的生日紀念商品並提供特別餐點,凡點選就能夠獲得明信片,詳細內容於日後陸續公開。

小小的手是伊莉雅或士郎?切嗣爸爸如此溫柔的笑令人心碎……快看個神父x切嗣本舒緩一下哀傷的情緒(都是虛淵的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fotable Cafe NAGOY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