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道具《七龍珠Z》「龍珠雷達」鑰匙圈,有這個就能隨時隨地尋找龍珠「出來吧!神龍!」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如果湊齊七龍珠,你會許什麼願望呢?小時候總是滿腦異想天開的點子,就缺一個龍珠雷達了(笑)。經常推出各式ACG、電影周邊ABYstyle近日宣布將推出《七龍珠Z》新作——龍珠雷達鑰匙圈Dragon Ball Radar Replica Keychain,隨時中二病發就能拿起來吸…我是說按一按,光想像就覺得很療癒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七龍珠》龍珠雷達

由當年還是個青春無敵少女兼第一女主角的天才發明家「布瑪」製作,是一只能夠藉由龍珠所發出的微弱電波進行定位的專用探測器,技術力之高就連當時擁有高科技裝備及雄厚金援的紅緞帶軍團都望塵莫及。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

 

龍珠雷達鑰匙圈

ABYstyle「龍珠雷達鑰匙圈」完全重現了原作中龍珠探測器的外觀——綠色顯示螢幕上有著格狀紋路,中央紅色三角形代表使用者目前的位置,只要按下上方按紐,就會發出「嗶!嗶!嗶!」音效,同時顯示龍珠的位置。

「龍珠雷達鑰匙圈」(ABYstyle Dragon Ball Z Radar Replica Keychain)尺寸約6~7cm,參考售價為16.99美元,預計2018年12月~2019年1月發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BYsty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