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童星」PO文求助:貪婪父親把錢全拿走 我該怎麼辦?

圖片1

圖片來自:mcfcwatch.com

不管在哪個國家,只要有演藝圈幾乎有「童星」,但是從小就獲得別人夢寐以求的成功,童星的結局並不一定都是幸福快樂的......最近美國的Reddit法律討論板裡出現一篇文章,PO文者自稱是目前在美國算是成功的童星,但是由於他未成年,所有的錢全部被父親拿去亂花,他希望可以循求法律上的建議。這篇發文很快被網友與媒體發現,許多人都在猜發文者到底是誰,以及到底有沒有什麼合理的辦法可以幫助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也有不少從小成名依然潔身自愛的童星,但也有更多後來走歪,舞台不在大螢幕而在小報的童星,而且這些童星身上許多共通點,就是貪圖自己兒女名氣與錢財的父母。

▼最有名的例子或許就是《小鬼當家》麥考利克金,他的父母離婚時為了他的財產爭吵不休

圖片2

圖片來自:bustle.com/

最近Reddit上這則PO文引發一些影迷的關注

圖片3

圖片來自:reddit.com

大意大概是:

我是在娛樂圈工作的一個未成年人,雖然比不上珍妮佛勞倫斯或是泰勒絲薇芙特,但我也算是小有名氣。我仍然跟父母住在一起。最近(我不想說出是多最近)我的事業成功了,我賺的錢比我父母加起來都還要多,但他們看起來對此接受不良,他們不算窮,但是也不算有錢,就算不算我的收入,我會說我們大概算是「小康中產階級」,我越來越成功,賺的錢越來越多,他們就越來越不開心。上星期起,我爸開始不再只是不開心了。

我爸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替我開了銀行帳戶,他是我的父母,我沒有理由不相信他,直到現在。5天前我爸把我的帳戶關了,把所有的錢都轉到他的帳戶去。我告訴他那樣不合法但他說因為他是我的法律監護人,他在我成年之前有權決定我是不是成熟到可以自己控制這些錢。他說我最近買的3000元電視(放在我們家的客廳裡)證明了我還不能夠對那麼一大筆錢負責任,所以在我成年之前他會替我監管。我媽媽如果不是同謀就是拒絕相信,她不肯跟我談這件事,說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在說些什麼。

在我爸爸轉走這些錢以後,他手邊開始多了不少好東西。

我知道我應該採取的最佳策略是讓警方介入調查,但首先,我不希望讓公眾知道這件事,那只會造成更多傷害,我知道這聽起來很荒謬,但我真的不想讓這件事傳出去,所以我才在reddit上匿名發問,這根本就像是抓住一根稻草的溺水者,我知道。

另外一個比較迫切的問題是,那些可以跟我同一陣線的人都不願意幫助我。我們家有個律師,但我看不出他怎麼會願意幫我反抗我父母,尤其我現在又身無分文。我有個經紀人,他是我第一個打電話求助的對象,但他們很清楚的告訴我如果我希望我的事業繼續成功,就得接受我爸爸做的一切都是為我著想,並且忘掉這件事。我並不是要指控他們,只是想要指出他們無意幫我。

唯一一個願意幫我的人是個跟我差不多年紀的朋友,但他也只能幫我想怎麼找到解決辦法,就是他建議我來這裡尋求建議的,因為我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

還有一個問題,那就是下個禮拜我還會有一筆收入,但既然現在我的帳號已經消失了,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拿到那筆錢,我問了我的經紀人,他們只說「親愛的那種事你不用擔心。」

我完蛋了嗎?

 

像這樣一篇文章引發的揣測,最熱門的被懷疑對象包括像是

《怪奇物語》的童星們

圖片4

圖片來自:simplemost.com/

或是《牠》的童星們

圖片5

圖片來自:realist.online

還有因為拿珍妮佛勞倫斯或是泰勒絲薇芙特相比,有人猜應該是個女生,或許有可能是善常捧出童星的迪士尼旗下某個青少年影集主角之類的

圖片6

圖片來自:popbuzz.com

 

不過除了猜測之外,大部分的人還是都希望他能夠順利解決這樣的情況,也有不少人主動提供建議。原PO後來也上來感謝網友們的協助,並表示他已經請工作上一位認識的大人幫忙找一個願意幫助他的律師。

圖片7

圖片來自:reddit.com/

每次看到這樣的新聞,就覺得那些從小在鎂光燈下長大的童星們,辛苦的不只他們,還有他們的父母呢......

圖片8

 

圖片來自:

http://extratv.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