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話題《最難搞的明星》工作人員分享他們的奇異經歷

圖片1

圖片來自:bustl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五光十色的演藝圈總是讓人充滿好奇心,這麼多人前仆後繼想要擠進那個窄門,更多人站在門口想要一窺門內究竟。這些明星跟他們鏡頭前是一樣的嗎?有些人一部電影可以賺到上億,他們的生活跟一般人會因此有什麼不同嗎?最近reddit的問版上就出現這個「在電影片場工作的人們。哪些人是你們碰過最自以為是的演員?」雖然我們無從判斷這些答案的真假,但其中有些資訊確實讓人吃了一驚,或是重新反思自己有沒好好有善待別人呢......

reddit上出現的這個問題:「在電影片場工作的人們。哪些人是你們碰過最自以為是的演員?」

圖片2

 

圖片來自:reddit.com

 

這個問題吸引了3900餘則的回答與評論

「我是在電視片場工作,James Corden一個徹底的渾蛋,不是那個你們在電視上看到開朗活潑的傢伙」

圖片3

圖片來自:reddit.com

 

「如果有個販賣渾蛋的店,那James Corden一定始終在暢銷排行榜榜首的位置」

圖片4

圖片來自:reddit.com

 

「跟他去同一間學校,我可以證實這都是真的」

圖片5

圖片來自:reddit.com

 

「我可以證實這是真的,他只跟劇組裡最資深的工作人員說話,然後對待其他人的方式都很糟。有一次我看到他因為劇本總監直接越過很忙的導演跟他講話大發脾氣,他覺得他比其他人都優越。」

圖片6

圖片來自:upi.com

 

「我以前在娛樂圈工作過一陣子,問了一些同事他合作過最糟糕的人是誰,不只一個人說史蒂芬席格是個徹底的王八蛋,另外還有一個說Mike Myers(《史瑞克》配音員)」

「根據我聽說的,Mike Myers很難相處,因為他是個極端的完美主義者,並且要所有事都比照他的標準完成」

▼Mike Myers

圖片7

圖片來自:billboard.com

 

「他好像重錄了整部《史瑞克》,因為他對自己的聲音不滿意,不過這是正確的決定,因為現在回頭看,《史瑞克》的配音其實滿經典的,不過這種要求仍然是很大的改動。」

圖片8

圖片來自:reddit.com

 

「Mike Myers推出了不少出色的作品,我覺得如果你只看作品的品質而不是生活品質,這是個正確的決定。史丹利·庫柏力克追求完美的名聲,和他身為導演難搞的程度一樣有名。

有個老笑話你們可能都聽過,NASA想要拍出登陸月球的假畫面,所以他們找了史丹利·庫柏力克,但他是個完美主義者,所以他要求要在月面上拍攝」

圖片9

圖片來自:reddit.com

 

「史蒂芬席格有一次帶他媽媽到我前妻工作的醫院看病,他把他的車停在救護車的位置還拒絕移走,說自己是個副治安官什麼的」

圖片10

圖片來自:usatoday.com

 

「我一個朋友在製作史瑞克的公司工作,他說在所有跟他合作過的人當中,Mike Myers是最渾蛋的一個。

我這個朋友跟很多電影公司以及很多電影巨星工作過,不管艾迪墨菲還是伍迪艾倫還是誰他都沒有說過一句他們的壞話-除了Mike Myers以外」

圖片11

圖片來自:reddit.com

 

「我以前在電影跟影集片場工作過。泰拉·班克斯是真的會把路過時跟她對上眼的人開除,通常都是一些實習生(嘆氣)

另一方面來說,湯姆漢克跟David Tennant人真的超棒。

還有Eric Dane,好人一個。有一次有個女演員對我們的新編劇大吼大叫,被Eric Dane聽到了,他之後在整個卡司與工作人員面前公開道歉,而那甚至都不是他的錯。」

▼Eric Dane

圖片12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

 

「我自己沒有跟David Tennant合作過,不過我一個在《吸血鬼就在隔壁》工作過的朋友說Dacid Tennant人實在好得太超過,他也會記得工作人們或是其他人。我朋友說David Tennant好像不知道自己很有名一樣,真是個好人」

圖片13

圖片來自:zimbio.com

 

「泰拉班克斯跟湯姆漢克的故事都是真的。跟我合作過的大部分名人都是好人,不過我發現通常有名的巨星人都很好,而那些很糟糕的人都不是什麼A咖。我跟史帝芬史匹柏、大衛芬奇、克林伊斯威特、還有柯恩兄弟、湯姆漢克、Sally Field都合作過,每個人都很好,但David Caruso跟Peter Weller卻覺得他們可以差勁對待別人。甚至連聲名在外的麥可貝,都比Peter Weller好上不知道多少。」

▼Peter Weller

圖片14

圖片來自:moviehole.net

 

「我幾年前在一個醫療劇的背景裡當路人醫生。

在一次排練的時候,有個女演員跟我旁邊的人說『告訴他他不能站在這裡』他就是在說我

我換了個位置問『那這裡可以嗎?』

她再次跟我旁邊的人講說『告訴他我才不管,不要擋著我的路就行了』

我問『有什麼理由讓你不能直接跟我說話嗎?』然後她轉身就走了,幾分鐘後這幕戲平安無事地拍完了。

我甚至不知道她到底是誰,因為她根本就不是這部影集裡的明星」

圖片15

圖片來自:reddit.com

 

「我一個朋友在Dr.Phil的秀裡工作過幾年。他有規定說不可以跟他眼神接觸,還有顯然是那一行裡最自我膨脹,最渾蛋的其中一人。」

圖片16

圖片來自:reddit.com

 

「這個消息經過好幾手,不過我認識的其中一的人跟Kevin Smith合作過,在拍《終極警探4.0》裡Kevin Smith的戲份時,我猜大概是早上7點多,每個人都準備好了,燈光打好了,收音也確認過了,等等等等,就是沒看到布魯斯威利。

結果他人在附近的酒吧裡。一個助手過去叫他,結果他回『我是約翰·麥克連,他們要怎樣?開除我嗎?』或是類似的內容就對了。

9萬多美金就這樣花在付薪水、租賃跟等布魯斯威利上了。」

圖片17

圖片來自:foxmovies.com

 

「Faye Dunaway、Faye Dunaway......我不管強調幾次都不過份......FAYE DUNAWAY。我個人面對過她好幾次,可以為她的自以為是與惡意掛保證,我朋友在電影片場也有很多鬼故事可以分享。

她要求超多,而且還很挑剔,走到哪都擺著姿態,她也有不能眼神接觸的規定,你永遠必須遵守,如果事情不照她想的去做,她就會大吼大叫。」

「Faye Dunaway有一次來到我工作的餐廳,服務生來到他們的桌子旁,還沒開口她就給他一個杯子然後說『把這個裝滿雞肉莎拉』,服務生告訴她『抱歉,我們沒有雞肉莎拉』她回『你們當然會有,你們愛死我了,你們知道我演過的所有電影』接著揮揮手把他打發走。

我不記得這最後怎麼解決的了,不過這可真是個奇怪的經驗。」

圖片18

圖片來自:variety.com

 

「我以前演過不少作品,也有幾次跟一些明星合作過,沒有什麼特別可怕的故事,最自以為是的都是些要紅不紅的B咖。不過我能回想起來合作過的幾個人包括

麥特戴蒙:我碰過最好也最聰明的一個人。真的是很和善,我在片場的第一天(我只是個無名小卒)他特別過來跟我說『嗨,我是麥特』這告訴了我們他是多真誠的一個人。

歐文威爾森:在鏡頭前跟鏡頭後是完全不一樣的個性。他既不苛薄也不粗魯,沒有任何不好的行為,他只是非常內向跟安靜。

比利·鮑伯·松頓:超級幽默還有有夠聰明,一個個性非常好的人,對每個人都很和善,很機智,每件事都可以拿來開玩笑。」

▼比利·鮑伯·松頓

圖片19

圖片來自:etonline.com

 

「還有Bryan Cranston ,就跟你們預期的一樣,超級好人,對每個人來說都像是老爸一般的角色。」

圖片20

圖片來自:hindustantimes.com

 

想到最近基努李維的好幾個故事,越來越覺得萬人追捧仍然謙虛的明星們,真的是很難得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