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交通習慣》老人特別愛找陌生人說話?搭公車電車喜歡安安靜靜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industri.info/fmd/m/masaaki-yuasa-ping-pong/

搭乘公車、電車之類的大眾交通工具時,你會找陌生人聊天嗎?多國網最近聊起問題,這才發現大部分的人其實比較喜歡靜靜搭車,卻也都曾經被老人搭話過!難道老人特別愛找陌生人說話嗎?被老人搭話以後會陪他們聊天還是無視呢?本魚覺得跟陌生人搭話需要很大的勇氣,不只是第一句話很難說出口,更因為別人如果無視的話會超級尷尬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法國人:「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會跟陌生人講話嗎?我覺得只有1/1000的人會這樣做」

圖片2

圖片來自:4chan

這個星期在英文匿名討論區4chan聊起搭乘公車、電車之類的大眾交通工具會不會跟陌生人聊天,大部分的網友都說不會……


德國人:「不會」

圖片3

圖片來自:4chan


保加利亞人:「不會」

圖片4

圖片來自:4chan


新加坡人:「一生從沒有過」

圖片5

圖片來自:4chan


日本人:「頂多就是下車跟別人說借過,或是要讓位給老人的時候」

圖片6

圖片來自:4chan


阿根廷人:「我曾經試過找女生搭訕但都覺得超羞恥,再也不想幹這種事了」

圖片7

圖片來自:4chan

感覺大部分的網友都喜歡安靜搭車,然而卻逃不了被陌生人搭話,而且感覺會搭話的都是老人……


保加利亞人:「公車上總有愛聊天的老婦人,而且講的都是以前的時光,健康問題,或是小孩沒回來看她之類的」

圖片8

圖片來自:4chan

只有一位印尼人說印尼在公共場所很愛搭話,是真是假就不知道了……


印尼人:「公共場合找陌生人互動很普通,除非一開始就擺出一副毫不關心的樣子,雖然那樣也挺失禮」

圖片9

圖片來自:4chan

然後這位印尼網友馬上就被吐槽……


澳洲人:「要記住,我絕對不去印尼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4chan

(゚~゚)本魚自己也很常被老人搭話耶……

(〒ω〒)正妹連問個路也都不找我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matome.naver.jp/odai/214543750262367940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4ch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