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沒有人的真人版《獅子王》」網路激辯這樣還算是真人版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imdb.com/

迪士尼的真人版《獅子王》預告片一出,24小時內累積觀看數量高達2.25億,打破迪士尼的水管頻道累計觀看次數,更是史上第二僅次於漫威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等等,騙我不知道漫威現在也是迪士尼子公司了嗎w 雖然漫威與迪士尼現在在水管上仍是屬於不同頻道。不過觀眾對於這部「沒有人的《獅子王》」有個小小的疑問:既然一來電影裡沒有「真人」,二來電影裡動物都是電腦後製出來的,那這部電影可以叫「真人版」嗎?還是這只是另外一部CGI動畫電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真人版《獅子王》電影預告重現原版畫面的程度,讓迪士尼的愛好者們為之瘋狂

 

跟1994年電影一幀幀對比的結果真的是讓人驚嘆

 

 

不過問題來了,既然你不可能真的在非洲大草原上拍到一隻狒狒高舉小獅子的畫面~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這些畫面當然都是CG特效出來的,而且整部電影都是如此,又沒有真人,那這還可以叫做真人版嗎?這整個爭議的起因,竟然是始於跟獅子王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溫子仁導演的推特......

 「啊啊啊剛剛看了我最喜歡的迪士尼動畫電影的真人版預告!強·法夫洛太神奇了」

 

 然後下面就開始了一連串的討論~

 

 「因為他拍了另一部CGI重製電影?」

 

網友批評真的毫不留情呢......

 

 「如果他偷懶重拍電影的錢可以給我,我會拿來拍原創的東西,或是捐給有創意的人,還記得Gus Van Sant因為重拍一模一樣的《驚魂記》被仇恨的程度嗎?一群偽善者」

 

 

 「這不算是真人版吧?算嗎?」

 

 「這是ㄛ,你看到的動物都是真的,而且在片場都非常合作,絕對沒有CGI」

 

 

 「強·法夫洛,真人版之王」

 

「在整部都是CGI的電影裡真人化的程度真令人驚奇啊」

 

 「不然你想看到什麼?會講話演戲的獅子?拜託」

 

 「我期待一部完全是CGI的電影不要被稱為真人版?」

 

 「恩,搞不好電影的某處會有個獵人經過」

 

 「新『真人版』《獅子王》仍然是一部動畫電影,不然你說服我啊」

 

 

然後溫子仁竟然還回應了......

 

「好的,你們是對的,我把它稱為『真人版』是不對的,我只是非常期待,希望可以看到原版卡司也出現」

 

 

其實我覺得就算硬要說這是真人版也沒有礙到別人吧......

 

總之,管他真人還是重製,《獅子王(2019)》電影美國2019年7月19日起上映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