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迪士尼《獅子王The Lion King》沒有真人的真人版電影前導預告✰經典畫面神還原✰

圖片1

圖片來自:TheLionKing

說是「真人版電影」但實際上並沒有真人喔……是4K超~級高畫質寫實版的獅子&動物電影(笑)。改編自1994年經典同名動畫作品,迪士尼電影獅子王》(The Lion King)釋出了最新的前導預告影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獅子王》

1994年由迪士尼推出,以非洲莽原作為背景,描寫大自然生生不息的自然奧秘,交織以非洲民俗音樂及交響樂的歌舞動畫電影。

故事敘述在草原上榮耀國之王——公獅「木法沙」的睿智帶領下,日出日落,萬物生生不息,而他的兒子「辛巴」誕生了,在全國上下一片歡欣鼓舞之中,對木法沙滿懷嫉妒的弟弟「刀疤」卻心懷不滿,有了辛巴,表示他將與王位絕緣。刀疤被貪婪蒙蔽了心靈,決定使奸計謀殺木法沙,並嫁禍辛巴,年幼的辛巴以為全都是自己的錯,背負著罪惡感逃離榮耀國,開始流亡生活,在狐獴「丁滿」和疣豬「彭彭」的照顧下逐漸成長,最後在兒時好友「娜娜」和薩滿「拉飛奇」的啟迪下,決心重回榮耀石挑戰刀疤以結束他的暴政——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Jon_Favreau

官方釋出的預告影片開頭充滿了動物星球頻道風格的自然風光,搭配以CG特效呈現的動物們,神還原童年回憶中的經典畫面,而聽到熟悉的主題曲《生生不息》(Circle of Life)前面祖魯語出來時更是整個鳥肌 + 熱淚盈眶啊啊——阿吱笨呀~爸爸你吉娃娃~♪

▼2019 & 1994 的對比

迪士尼《獅子王The Lion King》電影預定2019年7月上映。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Disney

好期待彭彭與丁滿www

ฅ●ω●ฅ 哈庫那馬他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迪士尼影業Disney ‏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