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實版《獅子王》評價公開 會是迪士尼真人版最佳嗎?

圖片1

圖片來自:joe.ie

現在基本上,迪士尼的電影拍得好已經不是新聞,搞砸了才是......今年的三部經典電影真人版《小飛象》《阿拉丁》《獅子王》,很快就要輪到壓軸的《獅子王》上映了~最近《獅子王》首映後影評人無劇透評價公開,基本上~導演是《與森林共舞》Jon Favreau,我們可以大膽預期《獅子王》絕對足夠好看,只是到底好看到什麼程度?來聽聽影評人的看法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獅子王》影評人無劇透評價公開

「我很幸運參加過不少電影首映,但我不確定我在今晚的《獅子王》電影前有沒有聽過這麼多的掌聲,這簡直就像在一場演唱會裡,這部電影會大賺的」

 

「說到《獅子王》還有幾個想法

這部電影的特效/動畫好得令人難以置信

這可能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電影開場後我就感到非常情緒化,光音樂就擊敗了我

整個故事都拍得非常非常好」

 

「《獅子王》一直是我最喜歡的迪士尼動畫電影,這次的新拍板更是提醒了我為什麼我這麼愛它,很高興能重溫這些讓人驚嚇、感情充沛或動人的時刻,對這部電影背後的視覺魔術師充滿敬意,丁滿跟蓬蓬最棒了」

 

「《獅子王》讓人為之傾倒。華麗的配樂,出色的配音表現,但最重要的是那些視覺效果。」

 

「必須說,《獅子王》確實展現了如照片般栩栩如生的動物,展現人類感情的極限,他們無法表現出人類的表情。」

 

「剛看完《獅子王》!我愛這部電影的每分每秒。動物的電影特效令人難以置信地精緻,配樂更是完全提升了一個層次,這部電影可能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真人版!」

 

「《獅子王》完全就如廣告所說:完整的還原了原作,讓人印象深刻的動畫,還有出色的配音選擇(碧昂絲一定就是娜娜的化身,約翰奧利佛是完美的齊祖),還有依然是最棒的配樂,不過這比起想像創新,更像是讓人重溫一次舊夢就是」

 

「剛剛離開《獅子王》的首映會,非常享受這部電影。我本來擔心逼真的動物沒有動畫那種魅力,但結果他們非常棒。丁滿跟澎澎非常搶戲,有些歌曲/攝影不如原作,但仍然是一部有趣的作品」

 

「《獅子王》讓人屏息!Donald Glover(辛巴配音員)仍然持續了他在所有方面都表現優異的記錄,碧昂絲就是天后,就像她一直以來那樣。

賽斯羅根還有Billy Eichner非常搶戲,不誇張,我保證。

每一幕都在搶戲,每一幕,而且他們表現得非常好!」

 

「愛愛愛愛愛《獅子王》完美抓到終於原著與創新的平衡,在技術上與感情上的成果都是空前的(確實你以前一定沒有看過這樣的作品)還有Billy Eichner非超搶戲的!」

 

「《獅子王》是一次經典的出色改編,有一些小改變讓原本已經優秀的作品更加出色,所有事情都近乎完美。CG有時候有點讓人分心,不過投入的感情足以掩蓋這一點,愛死電影了。」

 

「完全被《獅子王》給震驚了,精彩的視覺效果與配音成果,哭得我妝都花了。是丁滿跟澎澎讓我情緒比較沒那麼激動,寶寶辛巴可愛死」

 

 

最近Donald Glover上Jimmy Kimmel脫口秀,在傑目上公開一部分「Hakuna Matata」電影片段(6:40秒處)

《獅子王》正式預告

《獅子王》電影台灣7月17日起 Hakuna Matata♪

圖片2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