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花木蘭真人版》木蘭的戀人了 華裔紐西蘭人Yoson An雀屏中選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THR

迪士尼的《花木蘭》電影實在讓人非常好奇到底要怎麼拍呢?畢竟這是一個由西方娛樂業龍頭拍攝、發生在中國的故事,動畫版各種天馬行空的想像就算了,但既然是真人版電影,不免讓人很好奇迪士尼要怎麼呈現,又會改動多少?最近Hollywood Reporter獨家報導,迪士尼已經選定了男主角-也將會是電影中木蘭的戀人,由紐西蘭華裔演員Yoson An演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花木蘭》真人版將由中國的「仙女姐姐」劉亦菲主演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鞏俐、李連杰、甄子丹等巨星陸續加入

圖片3

圖片來自:awardswatch.com

根據Hollywood Reporter報導,紐西蘭華裔演員Yoson An被迪士尼選中演出真人電影原創角色Chen Honghui(陳洪輝),他跟木蘭一樣是個新被招募的士兵,加入由甄子丹飾演的Commander Tung的麾下,並成為木蘭最重要的盟友與最終成為戀人。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根據IMDB,Yoson An在中國出生,年紀還很小時就移民到了紐西蘭。他在紐西蘭獲得不少演出經驗,包括HBO影集,後來曾在《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中演出一個小角色。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除了《花木蘭》之外他也在《移動城市:致命引擎》《The Meg》當中演出幾個小角色。毫無疑問,迪士尼的《花木蘭》想必可以替他帶來前所未有的國際知名度,以及增加自己的人脈吧。

圖片6

圖片來自:starnow.com

《花木蘭》電影由《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Niki Caro擔任導演,預定將於今年8月起於中國與紐西蘭拍攝,2020年3月27日上映。

 

 

PS:李翔將軍......RIP了吧,我猜.....

圖片7

圖片來自:gif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