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 《花木蘭》沒了木鬚龍 改用鳳凰代替?

圖片1

圖片來自:glamou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理論上迪士尼的《花木蘭》真人版應該已經拍攝結束進入了後製期才對,但是迪士尼對電影保密到了家,到現在除了主要演員以外的訊息幾乎都是謎,不過迪士尼應該是大改了電影不少,之前說不會沿用電影裡的歌曲,沒有李翔,沒有木鬚龍,最近又有新消息說還是會有一隻像木鬚龍一樣的吉祥物,只不過可能會從龍被改成「鳳凰(phoenix)」。是說西方的「Phoenix」概念其實跟東方的「鳳凰」不太一樣,不曉得真人版電影最後到底會變怎樣?

去年8月就有迪士尼官方發表 《花木蘭》真人版電影開始製作的新聞

 

 

根據The DisInsider的報導,最近兩位《花木蘭》真人版工作人員的推特照曝光,電影LOGO上動物的模樣疑似為鳳凰,引發討論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heDisInsider/status/1145060562717429760/photo/1

 

木須龍在迪士尼電影中是個笨拙又愛吹牛,但本性不壞的甘草角色(感謝網友提醒),獲得許多影迷喜愛。真人版一開始說法是不會有木鬚龍,現在更新的比較詳細的傳言是將改由鳳凰取代木鬚擔任木蘭的夥伴。連木鬚都沒了,我猜小蟋蟀是想都不要想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heDisInsider/status/1145060562717429760/photo/1

 

不過《花木蘭》真人版電影從一開始選角我們就不斷聽說整個內容會跟動畫電影差很大,除了前面說的沒有李翔改由一個跟木蘭同期的新兵擔任她的曖昧對象,沒有木鬚改為鳳凰,電影的反派角色也不是單于,而是鞏俐飾演的女巫。

▼ 借一下《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裡的鞏俐造型

圖片4

圖片來自:nextshark.com

今年上映的幾部迪士尼電影,有一個很大的關鍵時配樂的還原必須對得起觀眾的期待。但《花木蘭》真人版恐怕在這一塊先傳出了令人失望的消息,同樣來自DisInsider的報導,電影裡的經典原創曲不會像《阿拉丁》或《獅子王》那樣經由角色之口再創經典,而是會變成配樂在背景裡播放。

說好的《Reflection》或《I'll Make A Man Out Of You》呢......(沒人說好)

據報導,迪士尼會在最近進行試映,然後再根據試映結果調整劇本開始進行補拍。

 

 

 網友反應:

 「沒木鬚龍沒電影票」

 

 「沒有經典曲子,沒有木鬚龍,沒有李翔,沒有單于,這根本就不是真人版《花木蘭》,是垃圾吧。恥辱啊迪士尼,恥辱」

 

 「別忘了電影連匈奴都沒有,新加一個女巫當反派。對這計畫無言以對」

 

 

 

真人版 《花木蘭》 由《鯨騎士》Niki Caro執導,,劉亦菲與 李截(Jason Scott Lee), Yoson An, Utkarsh Ambudkar, Ron Yuan, 馬志  趙家玲, 鄭佩佩  台裔加拿大演員Nelson Lee,斯里蘭卡/澳洲演員Chum Ehelepola, 甄子丹、鞏利、李連杰 等人主演。電影預定為2020年3月27日美國上映。

圖片5

圖片來自:deseretnews.com

 

真人版《花木蘭》相關資訊快補一下吧

 

 《花木蘭真人版》演員陸續公開 甄子丹、鞏利、李連杰加盟

 找到《花木蘭真人版》木蘭的戀人了 華裔紐西蘭人Yoson An雀屏中選

《花木蘭真人版》到底會改多少?沒李翔沒木須龍也沒花平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disins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