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奢華《露營車》 臺幣470萬就能買到小豪宅

圖片1

這幾年露營風潮盛行,不少人都會選擇開著自己的愛車帶些裝備與帳篷,跟三五好友一起上山露營感受大自然。但或許有些人覺得帳篷加睡袋實在不好睡,因此會選擇拖著露營車上山休憩,而談到露營車自然也有平價、豪華等級之分,像是這次談到的《Land Ark Draper》露營車,光是用「露營車」這三個字還不足以形容他,基本上已經可以稱做是間房子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這輛Land Ark Draper露營車,光是用「露營車」這三個字還不足以形容他,基本上已經可以稱做是間房子了。

圖片3

▲這輛露營車看起來就像是獨立小屋

這輛由美國品牌《Land Ark》所推出名為《Draper》的超豪華露營車,如果不是下方安裝的六顆輪胎,你可能真的以為他就是間獨立小屋無誤,因為比起一般的露營車,Draper可以說是樣樣俱全,向是獨立式玄關、露天陽台、專屬客廳、整套系統廚具、獨立衛浴系統附淋浴間,如果不看外觀只看內裝,可能都比現在自己家裡住的還要更豪華舒適。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車內各式配備一應俱全

而除了上述這些設施之外,Draper最厲害的乃是在這輛露營車的空間之中提供了超驚人的兩房設計,其中一張床乃是將原本的客廳桌及沙發收折之後而成,而另一處則是位於二樓名副其實的主臥室,擁有相當隱密的獨立空間設計搭配三面透氣/透光窗,輔以全車充滿北歐風的木造質感,住在這可能比擠在都市叢林中的小套房還要更舒適。

圖片9

圖片10

▲全車充滿北歐風的木造質感。

圖片11

▲二樓更有一間堪稱主臥房的大床。

根據Land Ark廠方所釋出的資訊,這輛Draper總坪數(包含二樓)為8.42坪,整個底盤平台的長x寬分別是9144x2590mm,高度則是4063mm,擁有可容納六人的客廳以及可供四人休息睡眠的床,總價更只要美金144,900元,依目前匯率折合臺幣約為468.4萬元,讓你今天晚上想住哪就住哪,只不過如果是在地狹人稠的臺灣,你可能先得想辦法買塊地停放他就是了。

圖片12

▲Draper總坪數(包含二樓)為8.42坪,擁有可容納六人的客廳以及可供四人休息睡眠的床,總價更只要美金144,900元,依目前匯率折合臺幣約為468.4萬元。

 

圖片來源:Land Ar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