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哈雷正式上市 《Harley-Davidson Livewire》接單價格百萬有找

圖片1

去年11月,《Harley-Davidson》正式發表量產版本的電動重機《Livewire》,讓這個長達5年的研發計畫終於有了成果。或許推出電動重機會惹惱不少哈雷車迷,但是要明白,對於這間製造美式機車長達116年歷史的車廠來說,跨入電動領域不只是個重大的突破,更是承受了許多風險。對於這樣的勇氣,車迷們應該要抱持正面的態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於一切準備就緒,Harley-Davidson現在也正式宣布Livewire開始正式接受預訂,並且預計在今年秋天開始交車給美國市場的客戶,至於全球其他據點的交車時程則會視量產進度而稍有延遲。

 ▲Harley-Davidson Livewire官方影片。

對於Harley-Davidson來說,Livewire代表著品牌的未來展望。藉由導入高性能電動技術、美式精神的叛逆設計,加上現在的互聯科技,Harley-Davidson相信LiveWire這款電動機車能夠帶給騎乘者刺激的加速感受、敏捷的操控反應、高品質的製造工藝以及人性化的人機介面。

圖片2

▲對於Harley-Davidson來說,Livewire是一種突破與新嘗試。

Harley-Davidson宣告Livewire的接單價格為29,799美元(當前匯率約為新台幣92萬元)。性能方面,其0-100 km/h加速時間為3.5秒;在沒有檔位和離合器的設定之下,即使是經驗較少的騎士也能輕鬆上手,動能回充的功能更能夠在煞車時提供額外的減速力道。H-D™ Connect功能可以將車輛資訊透過雲端系統和Harley-Davidson的手機App連結,除了讓車主更了解車輛狀況之外,也能夠過GPS定位車輛,達到尋車與防盜的效果。

圖片3

▲Livewire將是目前市場上唯一一款擁有如此互聯科技的重型機車。

目前官方公布的Livewire續航力為176公里,雖然續航里程看似不高,但是此車的用途定位在都會通勤,要在城市當中移動已經綽綽有餘。加上Livewire擁有快充系統,在充電網絡已經逐漸密集的都市當中,續航力應該不會是太大的問題。

圖片4

圖片5

▲Harley-Davidson Livewire

 

圖片來源:Harley-Davidso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