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3》入手前先物色 《Novitec》推出周邊改裝套件

圖片1

搭上《Tesla Model 3》的全球上市熱潮,德國改裝廠《Novitec》繼Model S、 Model X之後,日前再度推出《Model 3》周邊改裝套件,涵蓋的項目包括外觀空力套件、輪組懸吊升級及內裝客製化服務等,有幸交車或是即將入手的車主不妨先來物色一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德國改裝廠Novitec繼Model S、Model X之後,日前再度推出Model 3周邊改裝套件。

為了點綴Model 3的外觀,Novitec特別準備了內含前後下擾流、側裙及尾翼的空力套件,而且都是以碳纖維材質製作而成,除了美化外觀外,搭配可降低高度約30mm的運動化避震器彈簧組,或是可降低高度約40mm的鋁合金運動化懸吊系統,更能在高速行駛時進一步減少車體下方的氣流阻力,使長途巡航的耗電量降低7%。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不僅如此,在輪組部分Novitec還與Vossen合作開發出,同樣可優化空力效率及煞車冷卻效率的21吋渦流狀鍛造輪圈,並提供多達72種配色、刷紋或拋光表面供車主選擇,而配胎則為245/30 ZR 1、295/25 ZR21前後配規格。針對內裝區域,透過客製化服務,Model 3車主也能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皮革或Alcantara材質,為簡約為主的座艙設計增添不一樣的質感格調。

圖片6

▲透過客製化服務,Model 3車主也能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皮革或Alcantara材質,為簡約為主的座艙設計增添不一樣的質感格調。

至於等候已久的台灣消費者,Tesla Model 3已經確定明天 (8/12)將於台南府城舉辦新品亮相派對,屆時除了可以一睹實車風采,各車型售價與配備也會同步揭露,因此想掌握即時消息的朋友,明天也請別忘了關注我們帶來的現場報導。

 

圖片/影片來源:Novitec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