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的貓《回家以後胖了一倍》迷路也要迷到對的地方

圖片1

圖片來自:mirror.co.uk

雖然這並非新聞而是舊聞,但卻是個非常適合在聖誕節前看的故事~如果你家有養小貓小狗小老鼠小鳥小兔子或是任何你視為同伴的寵物,相信最不願意碰到的就是寵物走丟的狀況。但就像小孩子長大過程都會走丟個一次兩次,只要一個不小心,寵物也是會走丟的......住在英國諾丁罕郡的挪威森林貓Clive,就在還不到一歲的時候走丟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迷路的小孩Clive,在2014年10月時走丟了

圖片2

圖片來自:mirror.co.uk

他的主人非常傷心,四處尋找這隻當時才10個大的小貓(照片右為Clive)

圖片3

圖片來自:mirror.co.uk

本來,他們都已經放棄希望,只希望他是被好心人撿走了,沒想到14個月後,也就是2016年的聖誕節前,突然有人通知他們:你們的貓,找到了喔

圖片4

圖片來自:mirror.co.uk

 

Clive的主人Tanya 在相隔14個月又看到心愛的貓咪後,不敢置信的表示:呃......他怎麼會變得這麼......豐腴?

圖片5

圖片來自:bbc.com

圖片6

圖片來自:bbc.com

 

那是因為,Clive是在距離老家3.2公里的寵物食品倉庫裡找到的w 這間倉庫因為寵物食品袋子上出現破洞,倉庫監視器偵測到夜間倉庫內有東西在動,才發現他們的倉庫裡跑進了一隻貓,就連工作人員自己也說:他可真是迷路到一個不能再更像天堂的地方了~除了他現在可能有點臭這點之外~

圖片7

圖片來自:cheezburger.com

 

這隻貓再次回家時,身形已經是之前的兩倍大了~看他的表情,沒有享不盡的罐罐,好像還有點不爽是吧?

圖片8

圖片來自:cheezburger.com

 

不過相信不管怎麼樣,還是自己窩最舒服了~各位貓奴狗奴寵物的爸媽們,平常還是要多注意看好自己的孩子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eezburger.commirror.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