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小情侶約會發現《餐點太貴有點付不起》結果服務生神救援讓約會圓滿落幕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opten.co.com

為什麼大家喜歡逛社群?像FacebookTwitterInstagram這些平台都有不少用戶,在這裡除了可以分享自己的生活、參與別人的生活外也可以透過圖片、影片甚至「文字」來了解一些新鮮事。不少人會在推特直播,但不是用影片方式還是以純文字敘述告訴大家故事內容,像之前《繼子帶女生回家》的故事就是推主用"直播"的方式分享(笑)。最近還有另一個小故事可以看,這故事關於一對小情侶,算是蠻甜的故事,雖然故事的開頭是從小情侶發現餐廳消費有點高不好意思點餐這個尷尬地方開始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故事就從推主發現隔壁桌坐一對像是初次約會的小情侶開始

為什麼推主會覺得他們像初次約會呢?因為從小情侶的緊張、羞澀、曖昧的氣氛能猜出這對戀人剛在一起(或是曖昧中的首次約會),反正就~你懂得,初次約會的甜蜜氛圍圍繞於兩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lipstiq.com

男孩跟女孩說這餐由他請,想吃什麼都點沒關係,女孩開心的點頭,未料打開菜單時臉色微微變了,可以看出似乎是覺得餐點有點太貴不想讓男孩破費,男孩打開菜單後也尷尬,但話已說出口不能漏氣,於是推主以同樣是男生立場瞬間明白男孩接下來會說什麼:直接點沒關係,別在意價錢。(即便過程中女孩表示可以AA制,但男孩堅持這餐由他付)

後來女孩看男孩點了什麼就跟他點一樣的(依舊看的出來女孩想替男孩省錢),這時服務生詢問:需要點酒嗎?接過酒單的男孩發現酒的價錢也很高,但他不想掃女孩的興便跟她說讓你選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cbc.ca

女孩看完酒單後表示想支付酒錢,但男孩婉拒,女孩跟他說他的心意她明白,就算只點杯水或可樂她也滿足,男孩懂女孩的體諒便不再硬ㄍㄧㄥ,雖然後來點餐時男孩堅持幫女孩點杯紅酒或雞尾酒但女孩依舊婉拒,說吃完飯再去酒吧喝酒就好囉!於是兩人最後都只喝水。(這一刻推主覺得這對小情侶可愛極了)

在小情侶的用餐過程中推主發現不只自己在觀察他們,就連服務生也是,他看到服務生跟經理交頭接耳說了什麼,沒多久把原本要端給推主的酒先改端改小情侶,服務生拿著酒走到小情侶面前表示她忘記他們所點的餐點其實有付酒,現在把酒送上,男孩聽到後先是震驚了一下隨即又問能兩杯嗎?服務生笑著回應:沒問題。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eharmony.co.uk

看到這後推主去了下廁所,回來後發現該給他的酒還是有給他,結帳時忍不住跟服務生說這行為太有愛了,服務生聽了後笑著說

大家都曾年輕過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或許正因為經歷過這樣的美好時光才忍不住出手幫助這對小情侶,不只讓他們有一場開心的約會也讓螢幕前看故事的我們跟著甜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