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G造假廣告》改圖名人代言超好騙 土屋太鳳、平手友梨奈都受害……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大家有沒有發現Facebook、Instagram等等社群網站曾幾何時都被廣告業配文攻陷了呢?如果這些都是正當廣告也就罷了,但是日本NHK電視台最近深入追查發現這類廣告充滿了造假詐欺,經常都是盜用名人分享的照片或電視、雜誌圖片加以修改,藉此蒙騙不知情的網友,而且據說這種手法超級好騙!像是土屋太鳳、平手友梨奈的照片都被盜用過,莫名其妙就成了「代言人」背上污名,大家又有沒有在網路上買過號稱名人代言的商品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追查社群網站的造假廣告!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NHK電視台的節目「クローズアップ現代+」這個星期深入追查網路上的造假廣告,這類廣告充斥著Facebook、Instagram等等社群網站,並且都標榜有著名人代言,網友一旦誤信名人就會吃上大虧!看看下面這些例子就知道有多麼恐怖了……


知名演員土屋太鳳代言減肥食品?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其實是土屋太鳳從的IG盜圖再改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偶像團體櫸坂46的平手友梨奈代言褲子?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實際的雜誌頁面根本沒有介紹任何商品!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在社群網站發現了許多上面這種改圖假廣告,向土屋太鳳、平手友梨奈求證當然都回答根本沒有代言過這些商品,可是惡質廠商擅自利用她們的名字欺騙網友,可能連帶使她們的形象受損啊!


節目還找到了一位受害者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訪問到一位18歲的女大學生,她在網路上看到名人代言的減肥藥於是簽約購買,之後發覺不對勁卻又不能解約退貨,完全就是被騙了!


「我在Instagram看到松子Deluxe有在節目介紹過」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字幕被改成介紹商品,女大學生就相信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接著一一追查並且突擊廣告商,他們都坦承這種行為非常容易引人上鉤!


「搬出藝人代言就是好賺」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最後直接殺進日本Facebook公司問問他們打算如何處理旗下兩大社群網站Facebook、Instagram的造假廣告……


「所有的廣告在上架之前都會審核,但是之後被抽換就防不勝防」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我們非常遺憾出現這種假廣告」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意思就是……官方也拿這些假廣告沒轍啦!

(lll゚д゚)大家又有沒有在網路上買過號稱名人代言的商品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HKNH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