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延後開拍 會影響到《閃電俠》電影時間嗎?

圖片1

圖片來自:geektyran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個人感覺《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裡,JK羅琳一直忙著到處放線索卻沒有一個結局,讓觀眾至少都必須等到第三集,多少也影響了電影的評價跟票房。最近有華納兄弟決定延後開拍《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的新聞。不過電影延後其實會造成很多影響,不只是電影本身上映時間會影響到,最重要的是演員的其他電影也都必須配合改變,以今天要討論的例子來說飾演「魁登斯」的伊薩米勒,《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延期就有可能會對《閃電俠》造成影響。

 

JK羅琳日前表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電影劇本已經完成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電影原定於今年7月開拍,現在延後到秋天,好給電影多一點時間做前置準備。電影仍然會由大衛葉慈執導,JK羅林編寫劇本。

請JK羅琳描述第三集劇本:「會給出答案」

 

 

 

而且這次他們要去哪裡呢?

「里約熱內盧小心囉(笑)」

 

 

由於《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得到的迴響是普通到負面居多 ,6.48億美元更是整個《哈利波特》系列票房最差的一集(《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是系列票房最差的一集,也有7.96億,可見哈利波特多賣座啊),因此華納決定延長電影的製作時間,好確保作品的水準。儘管目前確定拍攝時間延遲,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原定上映時間2020年11月20日目前並沒有改變。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是《哈利波特》全系列票房最差的一集,比《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低了1.5億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電影《水行俠》的成功,也讓華納決定還是多花一點心思在單人電影上。那麼,說好的《閃電俠》呢?早在2017年,華納就已經公開《閃電俠》單人電影將會是《閃點》,但是這中間導演一個接一個的換,《閃電俠》獨立電影到現在連個影子都沒有。

圖片3

圖片來自:denofgeek.com

儘管華納仍然一直把《閃電俠》放在製作日程上,但為了更完善劇本,以及配合兩邊跑、預定於2019年夏季拍攝《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的伊薩米勒,去年《閃電俠》的拍攝時間就已經從2019年3月改成2019年年尾,現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又延期,《閃電俠》只有快速拍攝完畢、或是放到《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之後拍攝的選項。所以如果華納真的有打算拍閃電俠,那麼我們最快也要等到2021年有可能看到電影...

圖片4

圖片來自:digitalspy.com

 

唯一的好消息是,至少兩個系列都是華納搖錢樹,不會像《正義聯盟》與《不可能的任務》那樣出現兩間公司互不相讓的局面了......

圖片5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emablend.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