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利》發布預告影片 神秘百年紀念車款將於日內瓦車展現身

圖片1

為了迎接創廠百年的日子,《Bentley》自去年即開始舉辦地區性活動暖身,包括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也特別集結15輛全新Continental GT,在台北信義區舉辦了 Continental GT Party活動,但真正的重頭戲其實還在後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剛好滿100週年的2019年,Bentley透過一支簡短的預告影片,透露他們將會在3月5日開幕的2019日內瓦車展上,展示精心打造的百年紀念車款。雖然目前還無法揭開神秘面紗,但可以確定的是該車的水箱護罩,將會用白色塗裝秀出9號字樣,以紀念1930年曾在利曼大賽中奪下勝利的Bentley Blower 9號賽車。

圖片2

▲1930年曾在利曼大賽中奪下勝利的Bentley Blower 9號賽車。

除此之外,水箱護罩上面的飛翼廠徽,依照生產年度也加入符合百年規格的「1919-2019」字樣及Centenary Gold金色塗裝,同時輪圈蓋、方向盤、排檔桿等部位也都可能會加入Centenary Gold金色塗裝,並搭配印有「1919-2019」字樣的發光式迎賓門檻,而內裝則會加入金色縫線、金色飾件,以及位於座椅上方的金色刺繡廠徽,至於車款推斷應該是以全新Continental GT為基礎,如此才能呼應Bentley Blower 9號賽車的熱血形象。

圖片3

圖片/影片來源:Bentley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