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 Suzuki kizashi EcoCharge concept 邁向節能環保

圖片1

Suzuki kizashi EcoCharge concept是一款由Suzuki kizashi所延伸進化而來強調環保節能的車款。所以也增加了煞車動能回收系統、引擎怠速自動啟閉系統和低滾動阻力的輪胎.......等,多項新世代節能車款所常見的裝置。

Suzuki kizashi EcoCharge concept也以泛白和冷冽藍光的車燈,來營造出未來的先進感受。

圖片2

搭配6速自排變速箱之後,與標準版的市售車款相比,油耗也減少了25%。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牌照燈和排氣尾管,也以藍色基調作為點綴的重點。

圖片4

Suzuki kizashi EcoCharge concept採用的是一具可輸出144hp/17.6kgm最大動力的2.0L直列四缸引擎。且再加上一顆具備15kw功率輸出的電動馬達,來一同帶動車輛,和一個115V電壓的鋰電池作為電源的供應。

圖片5

如同外觀的車燈般,內裝也換上了藍色金屬亮面飾版,座椅也以藍白相間的色調作搭配。

圖片6

座椅選用的是在製造過程中可減少84%的能源耗損,以及80%污染排放的特殊材質所製成。

圖片7

這是原先標準版的Suzuki kizashi,是不是和特仕概念版有相當不同的風格感受呢!

圖片8

.

圖片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