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證明《有姊姊或妹妹讓你更樂觀快樂》只有兄弟的人開心指數最低…媽媽快生個妹妹給我!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你有兄弟姊妹嗎?小時候是否也曾跟手足吵翻天,甚至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呢?是說曈姸我真的蠻慶幸自己有個妹妹,不但是成長過程的好玩伴,而隨著時間流逝,朋友、閨蜜或許會變,但妹妹被血緣拴著跑不了(喂w)感情甚至比小時候更好。根據英國德蒙特福特大學 (De Montfort University) 和愛爾蘭阿爾斯特大學 (Ulster University)一向研究發現,有姊姊或妹妹讓人更樂觀快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研究證明:有姊妹讓人更開心樂觀

是的,就像心理學家說的一樣,家裡至少有一個女孩的話,對你的情緒健康有奇效。研究團隊訪問了571名年齡介於17歲至25歲的年輕人,發現有姊妹的人更有可能擁有平衡的生活方式。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メ壁紙ストック

有姊妹也被證實會讓家庭更加有向心力、凝聚力,因為她們鼓勵人們談論自己的情緒,進而建立更健康的心理基礎。

圖片3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反之,如果只有兄弟的話,因為男性不善於傾訴自己不開心的事,導致只有兄弟的人快樂指數是最低的,不過他們則更加獨立並野心勃勃。

圖片4

圖片來自:WordPress.com

這樣的情況在破碎家庭中就更加明顯了,這意味著姊妹們在父母離異期間會彼此扶持。研究人員發現,也有獨生子女在其間獲得了強力的支持,不過這些支持的來源並非來自家庭內部,而是來自於外部社會(例如朋友…乾妹妹、乾姊姊?www)

圖片5

圖片來自:エロマンガ先生

對於這樣的研究結果,有兄弟姊妹的你是否贊同呢?不過,畢竟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相信有許多人內心正吶喊著:「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圖片6

圖片來自:Trendtwitter

沒有姊妹孤單寂寞覺得冷需要有人幫QQ嗎?

乾妹妹、乾姊姊考慮一下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NILA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