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讓人懷念《迪士尼話題TOP 10》還記得對壞皇后說「你好漂亮」的回應是?

圖片1

圖片來自:自行合成

如果說有什麼主題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那應該就包括迪士尼了。很少有這樣一個地方,或是一個品牌,讓人不論到了幾歲都不會厭倦,而且永遠都有新的發現。過去一年我們聊過很多與迪士尼有關的話題,新的一年,就來回顧一下去年與迪士尼相關最熱門的10則新聞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些年讓人好奇的《迪士尼話題》TOP 10

10. 迪士尼阿拉丁劇照讓網友決定替帥賈方加油了啦(淚笑)

威爾史密斯「阿拉丁」精靈造型公開後 ,除了精靈竟然不是藍的讓人覺得不習慣以外,阿拉丁的服裝為什麼沒有還原動畫版?還有~賈方的演員是誰,怎麼這麼帥!我們可以支持他戰勝阿拉丁嗎(笑)

圖片2

圖片來自:ew.com


9.粉絲自製《無敵破壞王2》中出現的遊戲《兔子吃鬆餅 貓咪喝奶昔》目標把兔子餵爆吧XD

看過《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了嗎?看了的話一定對這篇分享相當有興趣!因為動畫中所出現的遊戲《兔子吃鬆餅 貓咪喝奶昔》Pancakes & Milkshakes 真的可以玩的到了耶!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8.《迪士尼衍生笑話》我好像突破了什麼?!

外網整裡了一批從迪士尼的作品裡衍生出的各種笑話或是值得吐嘈的劇情設定,或是有些借用圖片加上自己的OS,證明迪士尼的作品不管什麼時候都很能跟上時代呢XD

圖片4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7.原來電影是真的!攝影師意外拍到《獅子王》經典場景 所以這孩子是辛巴嗎?

38歲攝影師Dafna Ben Nun日前在辛巴威參加野生動物之旅時意外拍下《獅子王》的經典場景,是的,就是辛巴被拉飛奇舉高高的畫面!Dafna Ben Nun表示當下看到時非常震撼,沒想到如此傳奇的一幕竟然出現在自己眼前,還好Dafna Ben Nun反應很快隨即拿相機拍下才讓《獅子王》的經典場景重現在現實中!

圖片5

 

圖片來自:metro.co.uk

 

6,宅宅歧視《包包掛公仔得到不同的反應》迪士尼宅可愛、動畫宅就噁心……

熱愛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動畫的日本「D宅」們經常會在包包掛滿玩偶或公仔展現自己對迪士尼的愛,然而動畫宅做出同樣的事情竟然會得到完全不同的反應,一邊是可愛,一邊卻是噁心!有些日本網友為動畫宅抱不平狠狠吐槽這種差別待遇,質疑這個社會為什麼要歧視不同的嗜好呢?就算覺得兩邊都很噁心也算是達到平等啊……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節目

 

5.夢幻樂園《迪士尼的小秘密》當員工說「珍貴的客人」就表示...

在一個販賣夢想的《迪士尼樂園》中其實有些小祕密,雖然這些小祕密不是甚麼有損形象的事情,但是人總是好奇的想要知道其中的秘密。

圖片7

圖片來自:thedisneypoint.com

 

 

4.巨乳AV女優羽咲美晴《遊迪士尼樂園意外受訪》記者說不定是粉絲……

以前桃乃木香奈、櫻木優希音等AV女優都在街上意外受訪引發話題,現在則是輪到羽咲美晴(羽咲みはる)被電視拍到平時的模樣了!羽咲美晴最近趁著東京迪士尼樂園開幕35周年紀念期間前去遊玩,在眾多遊客當中幸運被選上受訪,網友們不得不猜測記者說不定就是她的粉絲!AV女優真的有這麼容易遇見嗎……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twitter.com/usa_miharu

 

3.小熊維尼電影《摯友維尼》果然在中國被禁止上映了

 根據相當權威的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中國官方決定不讓《摯友維尼》在中國上映,雖然沒有給出明確理由,但據信果然是與中國之前掃蕩網上將小熊維尼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相比較的圖片有關。

圖片9

圖片來自:scroll.in

 

2.《東京迪士尼的現實》惡劣環境+職場霸凌 夢之國其實是惡夢之國……

號稱充滿幻想與夢想的迪士尼樂園竟然也會有霸凌?最近有2位在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工作的女性員工就出面控告公司勞動環境惡劣,不但需要穿著重達30公斤的布偶裝走來走去,還會一直受到上司惡言相向,如此惡劣的真相爆出來之後讓網友們都戲稱「夢之國」其實根本沒有夢!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1.對迪士尼樂園中的《白雪公主中的皇后》說「你好漂亮」皇后高傲回「I know」讓人完全感覺到霸氣啊

不曉得是長大了對一些事物的想法有所改變,所以有時候還滿喜歡一些故事中的反派。而在創造夢想的迪士尼樂園中也會有一些飾演反派的演員隨機出沒!這兩天因為兩位妹子到迪士尼去玩遇到了皇后~對皇后說「你好漂亮」皇后高傲理所當然的回覆「I know」讓人完全感覺到超級入戲而且霸氣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twitter.com/mk__lemon/status/94443578795675648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宅宅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