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電影《摯友維尼》果然在中國被禁止上映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ollywoodreporter.com

上映前就有不少網友打趣過小熊維尼的真人版電影《摯友維尼(Christopher Robin)》或許無法在中國上映,不過現在這個玩笑或許要成真了......根據相當權威的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中國官方決定不讓《摯友維尼》在中國上映,雖然沒有給出明確理由,但據信果然是與中國之前掃蕩網上將小熊維尼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相比較的圖片有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國外網友的疑惑也是我的疑惑:這張圖片難道不是很可愛嗎?

圖片2

 

圖片來自:scroll.in

日本首相安倍如果知道他被跟驢子依唷比在一起,搞不好高興都來不及?又有一個拉攏年輕人的方法了。

圖片3

圖片來自:telesurtv.net

國外媒體也報導過中國國內一度把小熊維尼列為敏感詞的新聞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bbc.com/news/blogs-china-blog-40627855

 

時不時會在脫口秀上諷刺中國的主持人 John Oliver ,拿中國官方禁小熊維尼的事情做節目以後

HBO在中國就掛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variety.com/2018/digital/news/hbo-website-blocked-china-1202857066/

雖然也有人認為這部電影並非因為習近平不爽小熊維尼被禁,而是因為好萊塢電影在中國有配額,既然現在已經好幾部大片在中國上映,《摯友維尼》就被拒絕了。另外,也看到有網友認為理由之一或許是因為小熊維尼是歐美網友的童年,但並不是中國觀眾的童年。

▼竟然沒有人認為是因為娃娃活起來了妖言惑眾不可取所以被禁嗎?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維尼啊~其中一個國家禁止我們的電影上映呢」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既然這樣,克里斯多福羅賓,我們休息一下,一起去度假吧」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com

「你也可以跟老婆孩子多相處一點時間呢」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摯友維尼》電影預告

看小熊維尼傳訊息給主角伊旺麥奎格

《摯友維尼》電影由《末日之戰》Marc Forster執導

圖片10

圖片來自:imdb.com

《摯友維尼》電影8月3日起已經在台灣上映

圖片11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mhollywoodreport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