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無劇透評價公開 至少這次沒人說「漫威史上最佳」(笑)

圖片1

圖片來自:sobrosnetwork.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驚奇隊長》電影即將於3月6日在台灣上映,這是《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間唯一上映的漫威電影,到底「驚奇隊長」能夠怎麼扭轉戰局?今天(美國時間2月19日)《驚奇隊長》電影試映的無劇透心得在推特上公開,就來看看對於漫威第一部女英雄當家的電影,影評人給了什麼樣的評價?

《驚奇隊長》無劇透評價公開-嘿,至少這次沒有「漫威史上最佳」

「《驚奇隊長》是一部很棒的起源電影,布麗拉森跟山謬傑克森的化學效用超有趣,她跟Lashana Lynch之間的關係是非常真心的,Ben Mendelsohn跟那隻貓兩個人都很搶鏡

漫威前傳拍得不錯,沒有太過頭的解釋,但是以一種很有趣的方式給了我們意想不到的答案。這是MCU最有層次的反派,很歡樂的90年代配樂,但是有時候選曲好像太刻意了。」

圖片2

圖片來自:ign.com

 

「《驚奇隊長》裡有太空戰鬥、飛車追逐、超讚的90年代配樂,還有可愛的貓貓!電影的劇本出人意料地有趣,我笑個不停,很高興終於看到《驚奇隊長》了」

圖片3

圖片來自:ign.com

 

「《驚奇隊長》太讚了!有些出乎意料的驚喜,神秘感跟起源故事非常引人入勝又很歡樂,布麗拉森非常出色,在MCU踏出了極佳的第一步。」

圖片4

圖片來自:ign.com

 

「因為《驚奇隊長》的行銷,電影正片跟我預期的不一樣,這是一部什麼都有的太空電影,還有,比我預期的奇怪多了。Ben Mendelsohn的演出很棒。

不過也不是《星際異攻隊》那種怪,比較像是《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裡芮闖進了無盡的鏡子世界那種怪,還有,MCU終於跟Nirvana的歌合在一起了。

關於Ben Mendelsohn的表現我真的怎麼誇都不夠。我本來很擔心他會變成那種只是披著外星人化妝的漫威免洗反派,結果完全沒那回事,這部電影沒有他不行。」

圖片5

圖片來自:ign.com

 

「《驚奇隊長》是漫威宇宙很棒的新成員,這部電影的某些時刻真的拍得特別好,Ben Mendelsohn在有他出場的每一幕都搶足了戲,布麗拉森的表現大放異彩,我已經等不及看《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了」

圖片6

圖片來自:ign.com

 

「《驚奇隊長》這部電影(深吸一口90年代的氣氛)實在太棒了。從來沒有一個角色像Carol (驚奇隊長)一樣讓我這麼感同身受,我認為我就像她一樣是那種聰明又頑固的90年代孩子。」

圖片7

圖片來自:ign.com

 

「《驚奇隊長》某些程度來說有點像《美國隊長》,是一部能夠與《復仇者聯盟》產生連結的電影。這是一部發揚女性的電影,但是沒有拍得太超過,還有電影前與電影後影片都讓我熱淚盈眶,起了雞皮疙瘩」

圖片8

 

圖片來自:ign.com

 

聽起來對於這部MCU第一個女英雄獨立電影,這次漫威也沒有失手呢,真是太好了。

《驚奇隊長》電影預告

《驚奇隊長》電影台灣3月6日起上映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gn.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