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秒加速破百《Peugeot 508 Sport Engineered Concept》預告日內瓦車展登場

圖片1

還記得《Peugeot》品牌執行長Jean-Philippe Imparato,去年在個人 Twitter上發布的局部照片嗎?當時他所預告的概念新作在官方揭露下,確定是即將於2019日內瓦車展登場的《508 Sport Engineered Concept》,而且是繼208 HYbrid FE、308 R HYbrid Concept之後,運用賽車經驗所打造的高性能油電車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508 Hybrid房車所衍生而來的508 Sport Engineered Concept,全車總計有三組動力單元,包括一具可產生200匹最大馬力的1.6升PureTech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一具位於前軸輸出功率達110匹的電動馬達,還有一具位於後軸輸出功率達200匹的電動馬達,雖然帳面上總和高達510匹,不過實際恆定的綜效馬力大約400匹,綜效扭力則上看51公斤米,同時還能組成四輪傳動佈局,全力衝刺下僅需4.3秒即可到達時速100km/h,從80km/h加速到180km/h也只需9.3秒,極速亦有250km/h的優異水準。

圖片2

不僅如此,受惠於11.8kWh的大容量電池模組,508 Sport Engineered Concept即便僅靠電動馬達驅動,也能提供最長達50公里的純電行駛距離,WLTP測試標準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有49g/km,環保節能表現算是相當亮眼。

此外,為了展現運動化性格,原廠特別針對508 Sport Engineered Concept的前後保桿及側裙加入獨特的空力設計,尾柱三角窗上還有一片小型擾流板,可用來減少氣流阻力,並且配上同樣帶有空力設計的20吋輪圈、245/35 R20 Pilot Sport 4S性能胎、380mm加大前碟盤、四活塞煞車卡鉗、專屬調校避震器,連同前後輪距也分別加寬24mm、12mm,以強化操控性能、提供更高的駕駛樂趣。

圖片3

圖片4

至於內裝部分,雖然改變幅度不若外型明顯,但在Alcantara類麂皮材質、碳纖維飾板、跑車化雙材質座椅、不對稱平把方向盤、12.3吋全液晶儀表板及10吋多媒體觸控螢幕的妝點之下,仍舊傳達出熱血與科技兼具的座艙氛圍。

圖片5

圖片/影片來源:Peugeo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