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首演車型 《Mercedes-Benz》公佈日內瓦車展參展概要

圖片1

即將在3月5日至17日期間展開的2019日內瓦車展上,《Mercedes-Benz》宣佈將首發Concept EQV、小改GLC、以及全新的CLA Shooting Brake,另外包括Formula E賽車及smart forease+的show car、還有小改款V-Class車系,也將首度於日內瓦車展展演,而Daimler集團告別12缸引擎的Mercedes-AMG S 65 Final Edition車型,也將同場展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 全新CLA Coupé 為基礎、並添加尾廂空間與實用機能的CLA Shooting Brake,也將搭載最新世代的駕駛輔助系統,並沿用多項源自旗艦S-Class的車載機能,同時也宣稱這款Shooting Brake,將提供予同級最佳的主動安全防護性能。而接近準量產型態的Concept EQV,Daimler官方則宣稱它將成為高級SUV市場級距中、首款以車載電池模組電力驅動的車型。

圖片2

圖片3

於今年一月底首發、並將於日內瓦車展首度對外展演的 小改V-Class 車系,主要產品變革在於車頭的視覺、及全車系所換裝的OM 654模組化四缸渦輪柴油引擎,而9G-Tronic變速箱也首度運用於V-Class車系上,此外各項全新的安全、及駕駛輔助科技,也是小改V-Class的產品亮點。

小改款Mercedes-Benz GLC也即將於日內瓦車展上全球首演,小改GLC車系將搭載附有手勢操作機能的全新MBUX多媒體系統,另外包括全新的駕駛輔助系統、及修改的內燃機引擎族等,也將全數運用於這款最為暢銷的SUV車系上。

圖片4

圖片5

而 Formula E 賽車的show car,則預示Mercedes品牌即將投入2019–2020賽季的FIA 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事,至於smart forease+則不只是一部show car,它更展現smart品牌整合有八大項服務的「ready to」服務項目,這包括有私人用車共享、及包裹快遞到車上等各項創新服務。

Mercedes-Benz及Mercedes-AMG品牌,也將有三款特仕車型於日內瓦車展展出,這包含擁有專屬內裝配置的 SL 500 Grand Edition 、及披上專屬sun yellow車色的 SLC 300 Final Edition 車型,另外便是代表6.0升V12雙渦輪汽油引擎正式走入歷史的AMG S 65 Final Edition車型。

圖片來源:Daiml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