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G比一比 當《Liberty Walk Suzuki G Mini》遇見真正的《G-Class》

圖片1

《Suzuki Jimny》在市場上受到歡迎的程度就連主要以超跑和豪華車款為改裝對象的《Liberty Walk》都難以抗拒其魅力,為其推出了G mini車體套件,用帶點惡趣味的方式將這款迷你越野車的外型轉化為《Mercedes-Benz G-Class》的樣貌。這套改裝套件更直接延續了Liberty Walk G-Class外觀套件的設計元素,讓Jimny儼然變成了一輛縮小版的Liberty Walk G-Clas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讓大家看到這兩款完全不同的越野車如何變成一大一小的雙胞胎,近日Liberty Walk特別安排了拍攝企劃,將換上了自家改裝套件的G-Class以及穿上G mini車體套件的Jimny擺在一起,讓車迷能夠直接比較兩車的相似程度。

圖片2

圖片3

▲Liberty Walk G-Class和Suzuki G Mini

Liberty Walk為Jimny推出的這個G mini車體套件包含了完整的前保桿、水箱護罩、寬體輪拱、尾翼、引擎蓋、車頂導流板,有趣的是,所有套件的設計都和Liberty Walk為G-Class推出的外觀改裝套件一模一樣,可以說是把整個設計概念完整複製到Jimny身上。當這兩輛一大一小的G-Class放在一起時,除了燈具有些不同之外,Jimny G mini看起來就像是個1:2比例的G-Class縮小模型。

要將Jimny變成G-Class的話,完整套件的價錢為556,200日圓(當前匯率約為新台幣15萬8千元)。而且這組套件不僅適用於日本國內市場的K Car車型Jimny,也能夠安裝在海外市場的Jimny Sierra之上,因此未來如果看到縮小的G-Class在路上跑,可別太過驚訝啊。

圖片4

▲G mini車體套件完整複製G-Class造型

 

圖片來源:Liberty Wal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