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Suzuki Jimny》再度變身 Wald International將推出狂野改裝作品

圖片1

向來擅長於打造VIP風格的日本改裝廠Wald International,雖然近來鮮少跨足小型車領域,但面對甫問世就累積不少人氣的新世代《Suzuki Jimny》,也不得不放下堅持、跟上潮流為這款越野小車推出名為「Black Bison Edition」的改裝作品,並計畫在明年1月11日開幕的2019東京改裝車展進行展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同於其他作品以強調VIP風格為主,眼前的Suzuki Jimny雖然還只是電腦合成圖,但可以看出Wald International所欲表達的狂野形象,如拉高懸吊行程、換上大腳形式的越野胎,再搭配外擴幅度更大的輪拱擋泥板、內嵌四點式LED日行燈的前保桿、與頭燈區域分離的單體式直瀑水箱罩,以及安裝於引擎蓋上的空力式樣進氣口配件。

圖片2

▲在Wald International的操刀之下,Suzuki Jimny儼然多了幾分狂野氣息。

至於車尾區域,Wald International同樣換上一組重新設計、連接外擴輪拱的後保桿,同時再加裝M字造型的車頂擾流板、帶有Wald International招牌圖樣的後備胎專屬飾蓋,最後還不忘附上LED車頂照明燈組,充分彰顯出小而精悍的越野本色。

圖片3

圖片來源:Wald Internationa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