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低也帥氣 《H&R》為《Suzuki Jimny》推出短彈簧套裝

圖片1

由於世界各地訂單踴躍,使得《Suzuki Jimny》目前仍然呈現供不應求的情況,讓交車狀況也緩慢下來。但是,改裝廠的腳步可沒有因此停歇,在底盤與懸吊零件領域有著響亮名聲的德國品牌《H&R》近日就發表了為Jimny這款迷你越野車所設計的短彈簧改裝套件,來讓這款車降低車高。等等,Jimny是off road車款,降車高不就等於減弱了這車的越野能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沒錯,H&R推出的短彈簧套件能夠為Jimny降低45 mm的車高,而不可避免地也會削減掉這款小型越野車的越野能耐。不過,稍微蹲低的Jimny對於大部分拿來都會通勤的車主來說,不僅視覺效果更沉穩,實際上降低的車身重心加上較為硬朗的彈簧係數也能夠改善此車較易搖頭晃腦的行車動態,讓較少off road需求但是經常需要在都會以及高速公路來往穿梭的車主擁有更加舒適的乘駕感受。

圖片2

▲降低車身、換裝Koni阻尼搭配H&R短彈簧及防傾桿的Jimny將會擁有更優異的操控。

為了改善Jimny的操控表現,H&R也在此輛展示車上換裝了長期合作夥伴《Koni》的阻尼筒身,也換上了自家的30mm三段可調式防傾桿,讓Jimny在維持一定程度的越野能力之下擁有更加穩定紮實的車輛動態。途中披覆著迷彩塗裝的Jimny是H&R用來進行產品開發的2019年式展示用車,除了進行自家產品研發測試之外,這輛Jimny還換上了德國品牌《BORBET》的CW系列輪圈,並且將車頭方向燈燻黑,車頂也安裝了LED探照燈條,讓Jimny展現出更加帥氣精悍的外觀。

圖片3

▲車身稍微降低的Jimny仍然帥氣。

 

圖片來源:H&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