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4x4》復刻達卡拉力《Suzuki Jimny》越野賽車

圖片1

德國專門從事越野車種改裝的《Delta4x4》最近為相當熱門的《Suzuki Jimny》推出了一輛改裝作品,這輛改裝作品復刻了1982年當時用來參加《Paris-Dakar Rally》賽事的LJ80 Jimny越野賽車,而這輛用來參賽的Jimny賽車現任車主也正好是Delta4x4的創辦人Josef Loder和Dr. Alois Schneck。令人敬佩的還有,當年參賽的LJ80 Jimny不但成功完成賽事,再經過了將近40年之後的現在仍然頭好壯壯成為Jimny車系歷史當中的傳奇指標之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隨著新世代Jimny以復古方正的外型問世,Delta4x4也把握機會為其改裝作品披覆上當年達卡拉力Jimny賽車的彩繪塗裝,包括白車頂、褐色車漆、車側參賽號碼、贊助商貼紙以及後窗貼紙都全部仿效LJ80 Jimny越野賽車的設計。然而,既然要向傳奇致敬,當然不能只有模仿外觀樣貌就草草了事。

圖片2

圖片3

Delta4x4的復刻版Jimny還加裝了能夠增加車高50mm的車高抬升套件和寬體輪拱,輪圈也換上了Legacy Forged的16吋改裝輪圈,搭配規格為285/75 R16的Mickey Thompson Baja STZ越野胎,進一步推升了Jimny的越野能耐,還可以另外選配車高墊片讓車身再抬升30mm。額外的改裝配件還有位於駕駛座A柱前方的遠光燈、車頂架、雙色絞盤和通過歐盟行人防護規範的強化車頭護桿。

假使安裝以上所有改裝品項,需要花費大約8,500歐元(當前匯率約為新台幣30萬元),相當於半台Jimny的售價。但是能夠讓Jimny變得如此帥氣,打造百萬Jimny又何妨?

圖片4

圖片來源:Delta4x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