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F子品牌可望擴編 《Lexus》規劃推出高性能SUV車款

圖片1

過去,高性能車款往往難以跟高底盤的SUV沾上邊,但這幾年來SUV與高性能產品早已不再是絕緣體,豪華品牌甚至爭相推出高性能SUV產品,而身為日系豪華品牌的《Lexus》,雖然至今尚未有真正的高性能SUV車款出現,但根據Lexus原廠產品規劃與策略副總監Cooper Ericksen在日前受訪時表示:「F性能子品牌的SUV確實正在規劃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目前Lexus旗下的SUV陣容,頂多只有掛上F Sport套件的類性能車款,僅針對外觀進行運動化設計。

檢視目前Lexus旗下的SUV陣容,頂多只有掛上F Sport套件的類性能車款,僅針對外觀進行運動化設計,但骨子裡仍然是原本那以舒適性為考量的底盤與動態調校,但根據原廠內部消息指出,目前Lexus已經開始逐步規劃,要讓旗下的SUV車款真正加入F高性能子品牌,成為與《IS F》、《GS F》、《RC F》同級的高性能SUV。

圖片3

▲目前外界也推測首款車型很有可能會是Lexus UX。

話雖如此,究竟Lexus會以旗下哪以款SUV來掛上F性能子品牌依舊是讓人相當好奇的事情,目前外界也推測首款車型很有可能會是 《Lexus UX》,除了車身尺碼嬌小且操控表現更貼近掀背車之外,車系開發總工程師Kako Chika加古慈先前就曾表示UX是相當有潛力成為高性能車款的一員,因此推出《UX F》的可能性並不算低。

圖片4

▲車系開發總工程師Kako Chika加古慈就曾表示UX是相當有潛力成為高性能車款的一員,推出UX F的可能性並不算低。

圖片5

▲但首款F系列的SUV動力系統為何,也是件相當讓人好奇的事情。

另外,Lexus除了主打On-Road的SUV車款之外,旗下的LX則是能夠克服越野艱困地形的SUV車款,這也不禁讓人好奇Lexus會不會規劃推出一款近似於《Mercedes-AMG G 63》的《LX F》呢?讓這款地形能力克服強大的SUV既能夠越野也能在公路上狂暴奔馳,確實相當值得大家期待呢!

圖片6

▲如果擅長越野的LX也推出了LX F,絕對是件相當有趣的事。

 

圖片來源:Lexu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