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超時尚打造 《嬰兒車》也要AMG輪圈

圖片1

有不少消費者準備買車或是換車的原因,常常是因為家中即將增添一位新成員所致,有鑑於此,《Mercedes-Benz》非常有心的推出了名為《Mercedes-Benz baby carriage Avantgarde》的嬰兒推車,讓購買Mercedes-Benz旗下車款的爸媽們,也能讓自己的小朋友使用同樣帶有Mercedes-Benz設計靈魂的嬰兒推車,完美做搭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Mercedes-Benz baby carriage Avantgarde推車,乃是Mercedes-Benz與德國嬰兒推車製造商Hartan所合作的產品。

其實,這款Mercedes-Benz baby carriage Avantgarde推車,乃是Mercedes-Benz與德國嬰兒推車製造商Hartan所合作的產品,讓爸媽能夠以最時尚的方式推著小朋友出門走走,而Mercedes-Benz也表示這款嬰兒推車乃是採用最高規格的材質與用料所打造,不論是安全性或是質感呈現,絕對都能滿足Mercedes-Benz車主的要求。

圖片3

▲座椅本體為4.1kg,總重量為8.9kg,搭配特殊的Solight Ecco輪胎與五幅式雙色AMG式樣輪圈。

根據目前廠方所提供的資訊,這款推車GTX座椅本體為4.1kg,總重量為8.9kg,搭配特殊的Solight Ecco輪胎與五幅式雙色AMG式樣輪圈,很顯然的這組AMG輪圈造型更是取材自新世代的C-Class車型。至於其他配備像是駐車輔助、伸縮式把手、置物箱、高度可調腳踏與折疊式遮陽簾等等,都是能在車上使用的配件。

圖片4

▲原廠也提供專屬Mercedes-Benz置物袋、Mercedes-Benz小洋傘套件供消費者選配。

另外,原廠也提供專屬Mercedes-Benz置物袋、Mercedes-Benz小洋傘套件供消費者選配,而針對不同的消費者需求,Hartan也推出不同款式,像是喜歡運動風的消費者就能幫自己的小孩選擇Dessin Sport版本,全車均採用紅/黑雙色搭配,若是喜歡優雅風格的,當然也有米色的質感配色能選,售價大約落在1,200歐元左右,折合臺幣約為4.1萬元。

圖片5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