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鬧女鬼《貞子》重回大螢幕 跟著時代潮流的詛咒方式也進化成了YouTube!?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headlines.yahoo.co.jp

一直以為《貞子VS伽椰子》兩大日本影史最經典女鬼大對決後電影團隊就不會嘗試再來毀我們的童年,沒想到當年《七夜怪談》導演中田秀夫竟然偷偷再拍了這系列最新作電影《貞子》,回歸鈴木光司《七夜怪談》系列原著小說,以《惡潮擴張》(タイド)改編描述怨靈.貞子的原點。當然貞子擴散詛咒的方式也沒忘跟著時代進步,從最初的錄影帶、網路影片到這次變成YouTube!?因為YouTuber而開始的詛咒,雖然貼近日常但也讓人擔心該不會又是一齣不輸之前的鬧劇吧(苦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98年《七夜怪談》

在那個電視機還很厚重的時代,貞子最初用來擴散詛咒的工具是畫質超差的錄影帶。

圖片2

圖片來自:メモスト - はてなブログ

2012年《貞子3D》

進到網路時代的貞子,不但擅用當時最夯的Niconico動畫以網路影片的方式擴散詛咒,甚至還練就可以衝出超薄液晶螢幕的功夫,就連路上宣傳廣告車也一樣能夠滲透。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konnnatv/

2016年《貞子VS伽椰子》

沒想到4年後讓兩大女鬼對打的《貞子VS伽椰子》,詛咒方式竟然又回到了最初的錄影帶,連錄影帶播放器家裡都未必找得到了,這擴散詛咒的方式也太高難度了吧ww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2019年《貞子》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natalie.mu

日本即將在5月登場的《七夜怪談》系列最新作《貞子》,找來身材火辣的池田依來沙(池田エライザ)主演。

劇情講述在醫院擔任心理諮詢師的茉優(池田依來沙)負責一位因為住家社區失火而受到警察保護的少女(姫嶋ひめか),火災後的衝擊讓少女失去所有記憶甚至連自己的名字都想不起,茉優則在負責她之後身邊開始發生一些奇怪的事件...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cinematoday.jp

最新釋出的預告篇中,貞子現身的方式也終於解謎。

劇中茉優(池田依來沙)的弟弟.YouTuber的和真(清水尋也)進到拍攝因為火災而變成廢墟禁止進入的社區,結果影片中突然出現最初詛咒錄影帶的雜訊片段和疑似貞子的白影...而且最新版海報上也寫著「不要拍」,看來拍攝影片這動作或許會成為這次最新電影的詛咒關鍵。

圖片7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主演的池田依來沙以外,跟茉優一起解決事件的網路市調公司社員.石田祐介由塚本高史飾演,茉優的弟弟也就是引發貞子詛咒的YouTuber.秋川和真由清水尋也飾演,跟茉優同事的精神科醫生.藤井稔由桐山漣飾演,關鍵失去記憶的少女由新人.姫嶋ひめか飾演,少女母親.祖父江初子則由友坂理惠飾演。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cinematoday.jp

之前因為各種宣傳手法而完全萌化的貞子,這次當然也不忘搭上最流行的抖音「TikTok」拍攝一堆耍萌影片ww

 

 

當一隻女鬼在人們心中從"恐怖"變成"可愛"後,人們要怎麼從電影中再找回恐懼感或許也成了這次最新作的最大關鍵吧 ( ̄▽ ̄)

最後就送上預告跟特報影像囉。

誰能告訴我那節奏輕快的主題曲是怎麼一回事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