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田准一主演《告白》導演中島哲也最新恐怖電影《來了》預告正式解禁

圖片1

圖片來自:www.oricon.co.jp

看到岡田准一這次濃密的蓄鬍造型,默默想起之前節目街訪路人物以為岡田准一40幾歲的內容,真的只怪他接太多超越實際年齡的角色才會造成這種誤會吧( ̄▽ ̄)從《告白》、《渴望》到這次的《来る》(暫譯:來了都給了我們好長的等待時間才盼到中島哲也導演的新作。結構鋪陳加上畫面的張力,劇情片就足以帶給觀眾散場都無法起身的衝擊,也讓人好奇恐怖題材在導演的處理下是否又能再次帶給我們電影散場也遲遲無法散去的震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影海報出爐差點讓如夢認不出松隆子和小松菜奈的劇中造型。

加入《告白》和《渴望》的兩位女主角當配角,雖然是配角但仍特別在意兩人在劇中的角色。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kuru-movie.jp/

改編自澤村伊智的恐怖小說《ぼぎわんが、来る》,《來了》描寫著對劇中登場神秘的"那個(あれ)"悄悄接近的恐懼以及人性黑暗面的雙重恐怖。不過即使預告影像反覆看了多遍還是完全看不出"那個"的真實樣貌。

「絕對不能說出"那個"的名字。」..."那個"到底是什麼也成了最讓人在意的重點。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ashionpressnet

田原秀樹(妻夫木聰)因為身邊出現怪奇現象而擔心妻子・香奈(黑木華)和女兒.知紗的安危,因此找上超自然現象的編輯.野崎(岡田准一)幫忙。

野崎便和家族是靈媒師的女友.比嘉真琴(小松菜奈)開始展開調查,結果發現纏著田原家的"那個"超乎他們想像中的強大。據民俗學者.津田大吾(青木崇高)所知"那個"來自田原故鄉不是人的東西,為了找出對策於是他們循著田原的記憶回到小時候曾去過的森林。紅色的童鞋...想不起名字的少女...這才想起那聲音的主人原來是那.傢.伙...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絕對不能叫"那個"的名字。那個會模仿人類的聲音和形體,變成人心的黑暗面接近。逐漸擴大的攻擊不斷出現死傷者,最終他們找來真琴的姐姐也是日本最強靈媒.琴子(松隆子)集結全日本的靈媒來對抗"那個"...但他們真有辦法阻止"那個"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ashionpressnet

其實看完劇情介紹,無論看了幾次還是看不出到底是很瞎的靈媒大集合,還是會如中島哲也向來的作品一樣給人衝擊的劇情發展呢?大概也真的只能等上映進電影院解謎了。

主要卡司: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kuru-movie.jp/

不過就預告影像來說其實還蠻恐怖的就是了,一起送上特報&預告。

《來了》日本預計12月7日上映,相信台灣應該也不會讓我們等太久才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クランクイ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