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田准一》恐怖電影主演 與《告白》導演中島哲也初次合作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junloveaoi

這些年從動作片到歷史人物、偉人的詮釋,沒想到岡田准一婚後的第一部電影竟然會是恐怖片,這出乎意料的挑戰也讓這部最新電影《来る》消息才一出就已經讓人充滿期待。這不但是岡田准一首度主演的恐怖電影,也是《告白》導演中島哲也繼《渴望》之後暌違近5年的最新作品,又怎麼可能不讓人關注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改編自「第22回日本恐怖大賞」得獎作品澤村伊智的小說《ぼぎわんが、来る》

圖片2

圖片來自:www.fashion-press.net/

電影《来る》中岡田准一飾演調查詭異事件的自由編輯,而這次和他合演的配角也幾乎都是過去曾和中島哲也導演有過合作的演員,像是妻夫木聰、小松菜奈和松隆子都已經跟中島哲也導演不只一次合作,另外還有新生代中演技派的黑木華等豪華卡司。

圖片3

圖片來自:www.fashion-press.net/

故事敘述剛和妻子.香奈(黑木華)舉辦完婚禮的田原秀樹(妻夫木聰),某天他的公司突然來了一個神秘的訪客,幫忙傳話的後輩提到是有關「知紗」的事情,但「知紗」是秀樹和剛懷孕的香奈為女兒所取還只有兩人知道的名字,這突然來的訪客身分成謎,甚至接觸過的後輩也離奇死亡。兩年後秀樹的身邊再次出現一些不可思議的事件,害怕被什麼人盯上的秀樹找來自由編輯.野崎(岡田准一)和他擁有強烈靈感的女友.真琴(小松菜奈)幫忙...至於松隆子則是飾演日本第一的靈媒.琴子。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chura1011/

即使看了劇情簡介還是完全無法想像故事全貌的《来る》,日本預計明年上映,看來還是得再等一陣子預告影像釋出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シネマトゥディ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