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與同性做過最親密的事》我覺得......這樣有點萌 ✿◕‿◕✿

圖片1

圖片來自:amequizy.p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科學組我可以---咳咳,鎮定。雖然不否認身為腐女看到電影裡兩個男人有親暱畫面會心跳加速瞬間可以腦補一萬字等等,不過就算瘋狂到寫文畫圖大多數時候還是很清楚的認知到角色是異性戀,BL是腦補。但是就算直男(異性戀),也會有跟同性親密的時刻。在現實生活中,這些是什麼樣的情況呢?有網友就在reddit上問:「直男們,你跟另一個男人最親密的時刻是什麼?」

「直男們,你跟另一個男人最親密的時刻是什麼?」

圖片2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讓我們來看看各種讓人心花朵朵開的回答✿

「我住在科羅拉多的時候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來看我,為了看日出、還有拍幾張照片,我們兩個在一月中起了個大早。外面冷到連蛋蛋都要結凍了,而且我們為了取得最佳角度已經等了一個多小時,到某個時候我確定我已經感覺不到我的手了,所以我們決定回車上取暖。

當我們上車時,太陽正好處在一個絕佳的角度,又還沒有爬過山,他開了個玩笑說此刻該有多浪漫之類的,所以我牽了他的手,我們兩個幾乎忘記自己在幹嘛,只是一起看著太陽升起,周圍不但有鳥鳴,還有一隻鹿寶寶正在努力爬坡,我們對這一切充滿敬畏,所以在這個早上我們就只是牽著手一起看日出。」

圖片3

 

圖片來自:417mag.com

 

「我最好的朋友在他的未婚妻離開他以後,在我懷中哭了一個小時,我從英國飛過去陪他挺過這段時光」

「我在10年級的化學課上看到我最好的朋友睡著了,所以我在他額頭上親了一下,然後他微微笑了。我很愛他非常願意再來一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dienlanhlongbien.net/

「我媽媽在我19歲的時候過世了,我打電話給我最好的朋友,他馬上來陪我度過了接下來的兩天。」

「我在日本的時候,有一次去日本50元電玩街,裡面放滿了日本80-90年代的電玩機台,我開始玩一個我從來沒看過的格鬥遊戲,我旁邊是一個本地人,幾乎每一輪都可以玩到完美。

我連第一關都幾乎過不了,他注意到以後停下他的遊戲,把他的手放在我的手上,指導我移動、推我的手指,讓我學會怎麼用角色使出連續技,我看著他的眼睛,對這種荒謬的感覺感到好笑,他只是對我微笑,然後回到自己的遊戲上。

我是直的,但我願意為他轉彎。」

「我當時最好的朋友從伊拉克回來後,我抱著他陪他度過他的惡夢,但我認為他並不知道。」

圖片5

圖片來自:tumblr.com

 

「我室友過了很糟糕的一天,我們一邊喝酒,他一邊傳簡訊給他的前任,所以我把他帶回房間好留意他的情況,他變得真的很難過,接著開始哭,但他覺得這樣有損他的男性尊嚴所以他會哭個幾分鐘,講述他的不安全感,然後否認他剛剛說過的話,然後每五分鐘這情況就重複一次。我告訴他有這種感覺是完全正常的,而且肯承認比起壓抑更是比較好的處理方式。他在我懷中哭了大概半個小時,雖然他的直覺一直到告訴他這麼做不好,但我一直安慰他還有拍拍他的背。最後他終於冷靜下來回去睡覺,那是兩個星期前的事情,到現在我們還沒談這件事,但我很高興他相信我,並希望如果他下次覺得不安時還是會找我。」

 

「幾年前我媽媽一度自殺未遂,之後住院了一個月,我以為我可以挺過來,不過幾個星期後我在一場派對上跟我女友大吵一架,然後我開始哭哭得停不下來,我在朋友家的廚房崩潰了,我最好的朋友帶我上他的車,他開車的同時我無法自己地啜泣。那是我最情緒不穩定的一次。他沒有說話,只是開著車四處跑,然在後在我家放我下車,那時我已經感覺好多了。直到今天他也沒提起過這件事。」

「我朋友有次喝得爛醉,決定穿著衣服洗澡,而我身為比較不醉的那一個,留在浴室裡確保他不會把自己淹死什麼的,然後他決定邀請我加入他的行列,所以兩個衣服都穿得好好的男人,在半夜兩點,洗了泡泡浴。」

圖片6

圖片來自:cn.depositphotos.com

「我跟一個朋友出去旅行,他是個非常熱情的登山客,我們跟嚮導爬的那座山其實遠遠超出了我們的能力,但是當時只爬到一半的我們還分不出來。一路都是冰,我朋友是付了很多錢才能來攀登的,我是因為有冰河攀爬驚艷所以嚮導邀請我免費加入。

有兩次我因為驚恐與疲憊的綜合,嚇到完全動不了,我甚至哭了出來,但我朋有一次也沒有對我感到挫敗,即使很明顯我搞砸了他的登山之旅。他一直很冷靜地對我說『兄弟你不會摔下去的,你不會讓自己摔下去的,就算你真的摔了,你跟我是綁在一起的,我絕對不會讓你摔下去的。』」

 

不過也有這樣的答案w


「我跟我的男同事曾經看著彼此討論工作。」

 

是所謂的Eye Fxxk嗎(笑)

圖片7

圖片來自:.vanityfai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redpanda.comreddi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