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他也是驚奇隊長《沙贊!》評價公開 DC又一部電影大成功

圖片1

圖片來自:pursuenew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C在經歷了《正義聯盟》與《自殺突擊隊》的失敗,與《神力女超人》《水行俠》的成功後,決定先專心在超級英雄單人電影的發展。這個方向或許是正確的也說不定,最近《沙贊!(Shazam!)》的無劇透影評在電影上映一個月前就陸續公開,而且以好評居多。華納一開始以超級英雄團體應戰的決定,現在回頭看果然還是太倉促了嗎?

 

 

說到《沙贊!》啊~其實史上第一個Captain Marvel,應該是這位現在以《沙贊!》為名的超級英雄,只不過當初(1940年代)因為跟超人太像漫畫又賣太好,被DC告上法院,等到DC獲得了《沙贊》漫畫的版權時(1972),Captain Marvel已經被漫威給註冊走了。

圖片2

圖片來自:polygon.com/pinterest.com

 

 

《沙贊!》最新電影預告

 

 

最近《沙贊!》試映後的影評已經陸續公開

 

「我愛《沙贊!》,超級有趣,非常好笑(有幾次觀眾笑得太大聲我甚至聽不到電影對話),而且完全就是DC想要拍的:當《飛進未來》碰到《超人》。Zachary Levi 的選角非常完美,但真正令人驚訝的是Jack Dylan Grazer飾演的Freddy,有夠搶鏡。」

 

「《沙贊!》另一個出色之處在於DC並沒有試著拍出一部配合DC宇宙的電影,他們只是專心拍出一部很棒的《沙贊!》電影,而且非常成功。DC最近連戰皆捷,快把Todd Phillips的《Joker》交出來吧」

 

「《沙贊!》讓人心滿意足,活力十足,誠意滿滿,還有幽默歡樂。家庭元素非常吸引人,看Zachary Levi表演探索新能力的幽默也是。雖然我在看完《牠》後也說過這句話,不過值得強調:Jack Dylan Grazer是天生的明星 」

 

「我愛死《沙贊!》了,這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DC電影。Zachary Levi 飾演沙贊選角非常完美,孩子們更是搶鏡。這是一部優秀的家庭片,佐以出色的動作場面跟很棒的幽默感,你們一定會喜歡的」

 

「對我來說《沙贊!》簡直接近完美。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DC電影(DCEU?你在說什麼啊?) 情感純真,超級好笑,還有很多內部笑話跟彩蛋,我看電影時感受到的是孩子般的喜悅。這些角色簡直就是為Zachary Levi、還有Jack Dylan Grazer & Asher Angel 、以及全體卡司量身打造。」

 

「《沙贊!》是DC又一次的成功。你預期超級英雄電影裡會有的幽默感與動作戲都有,但是《沙贊!》電影之所以更出色是因為他的核心是動人的家庭故事。我對英雄/反派的觀點有一些小意見,但是家庭元素非常有力」

 

「《沙贊!》是個討人喜歡的傻大個,而且是DC前所未見的類型。有湯姆漢克《飛進未來》的風格,但又有超級英雄的動作戲,還有一大堆蝙蝠俠與超人的彩蛋。我非常享受這部電影,喜歡到到了結局時想給它一個熊抱。DC電影是越拍越好了」

 

「DC終於有了完整的表現,《沙贊!》非常出色!雖然是讓人熟悉的起源故事架構,但它也帶來了許多新意-主要是他歡樂如同孩童一般的熱情,還有對家庭動人的觀點。還有這個角色簡直是註定要由Zachary Levi來演出。」

 

「《沙贊!》是DC自克李斯多福李維的超人的時代後,最充滿活力與與溫柔的電影,一部好笑又充滿誠意的成長故事,關於一個男孩如何學到......呃,能力越大責任越重。它並沒有重新定義超級英雄電影,但是毫無疑問非常有趣。」

 

聽起來DC這次是真的走在對的道路上了~讓人也覺得很期待《沙贊!》電影呢。

《沙贊!》電影4月3日起台灣上映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