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日本票房突破6.4億《刀劍亂舞》真人版電影「台灣」上映決定,4月19日全面出陣!

圖片1

圖片來自:ameblo.jp

今年(2019)1月18日上映的《刀劍亂舞真人版電影《映画刀剣乱舞》在日本開出了6.44億日圓票房佳績,為福利台灣的眾多審神者們,電影代理商天馬行空宣布將於4月19日在台上映,審神者大興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刀劍亂舞》真人版電影

改編自人氣網頁遊戲/手遊《刀劍亂舞 -ONLINE-》,真人版電影《電影刀劍亂舞》集結演技紮實的舞台劇演員,並由日本傳說級搖滾巨星「布袋寅泰」作曲,ACG神曲製造機「西川貴教」獻唱主題曲,超高完成度在日本讓無數觀眾深深感動!

故事描述在西元 2205 年的未來,有一批企圖改變歷史的「歷史修正主義者」穿越到過去進行各種干涉史實的行動,為了守護歷史,「審神者」激發了刀劍中的思念,使之化為人形的「刀劍男士」進行反擊!這次推出的電影,便以歷史上著名的織田信長「本能寺之變」作為背景舞台。

圖片2

圖片來自:天馬行空fb@skydigi

電影主要演員陣容多出自於 2.5 次元的《刀劍亂舞》真人舞台劇,他們熟練、精采且紮實的演繹就連導演和動作指導都驚歎不已,整體還原度誠意十足,在日本獲得超讚口碑!

終於等到惹(淚),本來想說只好收BD的,但大螢幕看絕對不一樣!

真人版《電影刀劍亂舞》4月19日台灣上映決定,嬸嬸們衝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とうらぶnews【刀剣乱舞まとめ】天馬行空fb@skydig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