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如果》系列動畫化 平行宇宙薩諾斯也可能加入復仇者...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313985405244305993/

現在「平行世界」這個概念對許多人來說已經不陌生了,聽說我們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有可能引出一個不一樣的未來。「平行世界」在創作上是常見的創意,尤其在可能性無限多的漫畫上。為了正在籌備自己的線上串流平台,迪士尼準備開發許多獨家新節目,包括了漫威電影熱門角色衍生的單人影集,還有就是最近據說正在籌備的《如果(What If )》系列改編動畫,順利的話之後也會在迪士尼自家串流平台「Disney+」上上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漫威的《如果》系列,將漫畫有無限可能的假想化為現實

圖片2

圖片來自:comicbook.com

 

漫威的《如果》系列作品一共有13期,每一期有連貫的作品也有一些單獨的獨立故事。這些主題對漫迷影迷來說應該都會覺得很有趣,畫出了與漫畫中的「正史」內容不同的劇情走向可能,例如Ranker曾經排過最荒謬的《如果》系列作品排名。

Ranker排名「漫威做最荒謬的《如果》系列假設」

 

1. 如果鋼鐵人被困在亞瑟王時代 (以及第9名:如果Dazzler變成了行星吞噬者使者?)

圖片3

圖片來自:scans-daily.dreamwidth.org

 

2. 如果蜘蛛人的父母毀了他的家庭

圖片4

圖片來自:ranker.com

 

3.如果金鋼狼是吸血鬼之首?

圖片5

圖片來自:ranker.com

 

4. 如果觀察者殺了行星吞噬者?

圖片6

圖片來自:ranker.com

 

5.如果薩諾斯加入了復仇者聯盟?

圖片7

圖片來自:ranker.com

 

6. 如果美國隊長在二戰時率領一隊超級士兵小隊

圖片8

圖片來自:ranker.com

 

7. 如果弗瑞中士二戰時在太空中戰鬥的話

圖片9

圖片來自:ranker.com

 

8. 如果蜘蛛人繼續突變的話?

圖片10

圖片來自:ranker.com

 

第10名:如果猛毒附身在制裁者身上的話?

圖片11

圖片來自:ranker.com

 

光聽標題就覺得這些應該也都會是很有趣的故事,相信應該會吸引到不少看電影入坑的粉斯。雖然漫威影業總裁Kevin Feige會參與監督這個動畫系列,但是這些故事並不會被算入MCU當中。

 

「Disney +」平台上目前預計會有三部與MCU相關的影集,主角分別為「獵鷹與酷寒戰士」「洛基」以及「幻視與緋紅女巫」。「Disney +」平台預計在今年上線。

圖片12

圖片來自:hollywoodreport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nk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