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伊薩克《月光騎士》預告公開 「漫威第四階段」新增多重人格英雄?

圖片1

圖片來自:theplaylist.net

說到《月光騎士 (Moon Knight)》,我想跟小編同一個世代的觀眾,應該不少人會先聯想到另一位頭銜也有月光,某種程度來說可說是日本超級英雄的「月光仙子」?!不過《月光騎士》跟《美少女戰士》當然一點關係都沒有。身為漫威第四階段重要承先啟後之作,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擔綱主角「月光騎士」的重責大任,他所飾演的角色是一個經常失憶,擁有多重人格的超級英雄,相當考驗演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各位最近一次看到Oscar Isaac應該是在《沙丘》

圖片3

 

圖片來自:fangirlish.com

在那之前他就已經以《星際大戰》《醉鄉民謠》《X戰警:天啟》為人所知

▼《星際大戰》

圖片4

圖片來自:comingsoon.net

▼《醉鄉民謠》

圖片5

圖片來自:medium.com

▼《X戰警:天啟》誰看得出來是奧斯卡伊薩克啦

圖片6

圖片來自:cinemablend.com

 

《月光騎士》故事敘述溫文儒雅的禮品店店員史蒂芬·葛蘭特(Steven Grant),發現自己患有解離性障礙(多重人格),常常缺失記憶的同時,腦海中又充斥著不是自己的記憶,且他的人格之一竟然是傭兵,名為馬克·史貝特(Marc Spector)。當敵人找上門來,他們必須掌控自己的人格,並在埃及諸神的謎團中找出解答。

 

有正派自有反派與他作對,伊森霍克( Ethan Hawke )在影集中將飾演主要反派角色Arthur Harrow

圖片7

圖片來自:comicbook.com

以及凱薩獎(法國奧斯卡)影帝Gaspard Ulliel

Gaspard Ulliel曾演出過《人魔崛起(Hanniabl Rising)》中的年輕漢尼拔,以《不過就是世界末日(It's Only the End of the World)》拿下凱薩獎最佳男主角,觀眾能在《月光騎士》中看到三個戲精互比演技可說相當幸福,遺憾的是就在預告發布隔天,Gaspard Ulliel因滑雪意外不幸過世,享年37歲。

圖片8

圖片來自:people.com

《月光騎士》影集全 6 集,將於3 月 30 日在串流平台Disney+ 上架。

圖片9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