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的最佳年紀》什麼年紀談戀愛最能明白當中的滋味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imbc.com

還記得初嚐戀愛的年紀是幾歲嗎?你是否也在懵懂的年紀遇上心儀對象,第一次接觸感情的青澀讓你不知所措,就算遠遠看一眼也能滿足,講上一句話就能高興一整天,順利交往的話更讓這段感情成為難忘回憶。常說初戀是不可取代的存在,不管是否交往都在心中留下唯美存在(不能怪現任情人老是跟初戀吃醋囉w),那......幾歲最適合初戀(第一次戀愛)?據說這個年紀談戀愛較容易成功也比較能穩住脾氣,是真的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或許每個人的記憶裡都曾有一段青澀、酸甜、美好的初戀回憶

從以前到現在與「初戀」有關的作品不少,雖然劇情總是套用經()典()設定卻也因為貼近真實生活而引起共鳴,或許我們的初戀跟電影裡的不太一樣,但相同的是對初戀的難忘,或許初戀結果不一定完美卻也讓人感謝曾經有過的一切。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imgrid.net

根據研究發現初戀的最佳年紀是23-25歲

此項數據把調查對象分為兩組,一組是21-22歲的青少年,另一組則是23-25歲的男女,從個性、生活滿意度等方面與受訪者訪談,發現在23-25歲年紀談第一場戀愛的人不論在其結果與過程都比另一組更美好。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ygpress.com

或許這年紀人格建立更為完整,步入社會的年紀讓我們面對情感時更能理性、妥善處理,少了年輕氣盛的脾氣讓初次面對戀愛問題的你我懂得磨合、懂得退讓,比起談戀愛更知道如何成為一位情人,或許這就是23-25歲的受訪者初戀成功率比21-22歲相對高很多的原因也不一定。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topsimages.com

當然像這樣的研究內容都是僅供參考,畢竟隨著個性、想法、環境、對象的不同都有不一樣的結果,幾歲適合談戀愛我不清楚但我只知道未成年發生性行為可不行唷w(欸)

還記得你的初戀細節嗎(´,,•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orld.kapook.com

是說,到底初戀是指第一次喜歡人還是第一次談戀愛呢?(歪頭困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gh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