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總理《帶男友拜會美國副總統》副總統可是保守派 算宣示嗎?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愛爾蘭最近身處歐洲的話題中心,由於英國如果要脫歐,愛爾蘭與北愛爾蘭的將近500公里的邊界也會成為歐盟與非歐盟的邊界。英國首相特雷莎梅正為了這個問題焦頭爛額,不過愛爾蘭總理 Leo Varadkar 暫時不管歐洲大陸的事,而是轉身前往大西洋另一端,拜會美國副總統麥克·彭斯(Mike Pence),在上周四的官方行程上,總理帶了男友一起出席與副總統的早餐會,引發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愛爾蘭總理 Leo Varadkar在2015年1月生日那一天在受訪時出櫃,同年5月,愛爾蘭婚姻平權公民投票通過修改憲法納入同性婚姻,他也是一度相當保守的愛爾蘭首位同志政府首長。

圖片2

圖片來自:irishtimes.com

 

他的伴侶Matthew Barrett一名醫生。

圖片3

圖片來自:Independent.ie

 

Leo Varadkar是現在世界上第四個同志國家領導人,但是這次攜同性伴侶與美國副總統見面,特殊的理由在於美國現在由共和黨執政,而共和黨對LGBTQ的立場一向是相對保守,尤其彭斯在擔任印地安納州州長期間通過了惡名昭彰的《宗教自由復原法案(Religious Freedom Restoration Act)》,是美國國內反同志的代表人物之一。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在與這樣一個政治人物進行官方活動時帶著同性伴侶,可以說是一次象徵意義重大的行為。

 

同時在早餐會的致詞上,Leo Varadkar還做了一段擲地有聲的演講:「我住在一個曾經如果我做我自己,我就會犯法的國家,但是今天,這一切已經改變了。我現在以我的國家的領導人、以一個有缺點的人類的身分站在這裡,但人們是以我的政治作為來評斷我,不是因為我的性向、我的膚色、性別,或宗教信仰。」

 

 

 

 

 

 

 網友們留言表示:

「Leo Varadkar帶他男友去白宮見彭斯,這就是我今天需要的精神食糧了」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我不是Leo Varadkar的支持者,但是我支持他帶男友去見彭斯」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替Leo Varadkar帶男友去見彭斯這一點按讚,讓我過了很棒的一天」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Leo Varadkar,愛爾蘭的年輕、出櫃、混血印度移民後裔總理,帶著他男朋友來與彭斯會面,這是特殊的一天。我希望他們拍了很多的照片。」

圖片8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希望哪一天台灣也有同志能夠進入政治高層,到時應該會有一群人崩潰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