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然羅森《Natural Lawson》「台灣祭」活動開跑!滷肉飯、台灣麵線、三款台式茶飲等

圖片1

圖片來自:ローソン

提到LAWSON(ローソン)羅森便利商店的時候,大部份人腦海裡浮現的都是那個藍色招牌吧?不過其實還有一種叫做「Natural Lawson」,通常位於大型都市的商業區中心,提供各種健康低卡的食品,食材也比起一般便利商店更天然,甚至可以找到有機產品,可說是主打女性消費族群的升級版、精品版羅森。看準台灣旅遊美食日本的商機,天然羅森(Natural Lawson)的台灣祭(台湾フェア)活動於4月9日今天正式開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五香滷肉飯

(五香粉をきかせたルーロー飯)含稅499円。說到台灣路邊攤的王道美食,滷肉飯絕對榜上有名!以16穀米飯搭配軟嫩豬肉及肉燥,混合八角、肉桂、花椒等五香粉調味,加上青江菜與水煮蛋,色香味俱全,而且健康。

圖片2

圖片來自:ローソン

 

台灣五香飯糰

(五香粉をきかせた台湾風おにぎり)含稅140円。有點類似於把五香滷肉飯做成更方便食用的版本。加入豬絞肉、以甜辣醬汁拌炒的筍子,佐以五香調味,與大麥飯拌勻後捏塑成形。

圖片3

圖片來自:ローソン

 

台灣麵線

(台湾麺線)含稅499円,街頭巷尾最熟悉的就是這一味!正宗古早味路邊攤,將麵線放入鰹魚羹湯裡煮,搭配五香絞肉,熱呼呼的最好吃惹。

圖片4

圖片來自:ローソン

 

台灣五香番茄牛肉湯

(五香粉をきかせた台湾風牛肉トマトスープ)含稅499円。以番茄為湯底,配上牛肉、烤番茄、白菜和豆豉(韓國食品中使用的牛肉湯調味料)加入牛肉高湯粉和五香料燉煮,加入豆芽菜和青江菜,令人允指回味的好滋味。

圖片5

圖片來自:ローソン

另外,在台式茶飲的部分,包括莓果東方美人茶(苺東方美人茶カップティー)、白桃烏龍茶(白桃烏龍茶カップティー)以及白葡萄茉莉花茶(白葡萄ジャスミン茶カップティー),即沖杯含稅238円。

圖片6

圖片來自:ローソン

還有超值6入裝,每款各為含稅454円,放在家中或辦公室,倒入熱水立刻享用台灣果香茶飲。

圖片7

圖片來自:ローソン

其實去年1、2月也辦過一次,推出麵食、粥、湯類和小籠包,在30~50歲女性之間大獲好評,所以今年追加推出了清香甜美的台式茶飲,大概是想重現手搖茶的滋味?

( ̄▽ ̄)/有機會的話不妨體驗看看「日式的台灣風味」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ローソンついっぷるトレンドねとらぼ - ITm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