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疑問《珍珠飲品的正確喝法》要怎麼吸才不會飲料喝完只剩珍珠?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hi_tera46/

如果近期有去日本的人應該多少有發現我們台灣的珍珠飲品在日本大爆紅這現象,尤其當看到來自台灣的黑糖珍珠鮮奶店前大排長龍的同時,身為台灣人那種反攻日本成功的奇妙感覺真的很難言喻啊( ̄▽ ̄)不過也因為這股珍珠流行使得珍珠飲品的正確喝法引發日本網友討論。「珍珠無法與飲料同時喝完」這對我們台灣人來說有如定律的問題,也因為這股珍珠流行而困擾著日本人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人力霸王X》出身的俳優.高橋健介最近在個人推特上發問...

「雖然喜歡珍珠也很好喝,但可能跟我不合。喝法太困難,誰來教我正確的喝法。」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ensuke_mr6

wwww熟悉的杯底殘留著大量的珍珠,也難怪他會向推民們求救了。

但其實跟他提出相同問題的推民並不少,珍珠飲料的大流行吸引日本人嚐鮮,不過總是殘留杯底的珍珠卻也困擾著他們...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喝珍珠的時候最後都會像這樣剩一堆珍珠...是我喝法太弱了嗎。」

「喝失敗了,珍珠剩一堆。怎麼吸都只吸到空氣...吸大力一點又會被珍珠直擊噎到。」

 

這珍珠殘留杯底的現象早在我們台灣人人生第一杯珍珠奶茶的時候就已經認清是絕對的定律,因此我們盡可能攪它、吸它漸漸練就飲料喝完時不會剩太多珍珠在杯底的技巧,又或者即使杯底只剩珍珠也能巧妙利用吸管的角度把它們全部吸光光。而推特上也出現不少研究成功的推民分享他們喝珍珠飲料時的技巧...

「把珍珠聚集到角落從邊邊喝。吸管插在正中間只會吸到奶茶而已。」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gic_a_ride

「請常去的珍珠奶茶店店員幫我插吸管,發現專業的人不會從中間而是插在靠近邊邊的地方。」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wisdomtooth1011

「珍珠奶茶喝法爛到出名的我,昨天才聽到邊攪邊喝珍珠會浮起來比較好喝到的技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_d_d_na

「吸管離開杯底大概2公分左右喝,如此一來最後就不會只剩珍珠。如果以一般喝法的話最後會剩一堆珍珠。」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ttky310

「把切成斜面的珍珠吸管,短的那一邊往自己靠近,用長的那一邊包圍住珍珠就可以成功吸起了。」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waseda_tapi

天哪!珍珠飲料從小喝到大,我竟然到現在才知道吸管不能插在正中央這件事!!我這台灣人怎麼當的啊啊啊啊...(衝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